在地人激推!彰化精誠夜市「巨型炒麵+蚵仔煎」 網喊:看了肚子餓
彰化縣精誠夜市的超巨大古早味炒麵,經過爆香、翻炒,最後展現出金黃誘人的色澤,讓人看了直流口水。(圖/翻攝「Danny's Food & Travel」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台灣身為美食之國,走在路上就有許多街頭小吃,能讓人看了直流口水,經常分享食物製作過程的YouTube頻道「Danny's Food & Travel」,便來到位於彰化縣的「精誠夜市」,分享在地人推薦的街邊美食,店家厲害的製作技巧,以及美味可口的食物外型,讓網友們看的直喊「太饞啦」。

更多新聞: 駭人聽聞!抖音網紅派對起口角竟慘遭毒手 跳舞影片成最後身影


彰化精誠夜市美食大公開!網見「巨型炒麵+蚵仔煎」直呼:太饞啦
彰化縣「精誠夜市」有許多台灣經典小吃美食,其中蚵仔煎的美味,引起許多網友討論。(圖/翻攝「Danny's Food & Travel」YouTube)

Danny's Food & Travel來到彰化縣「精誠夜市」,拍攝巨大古早味炒麵、炒米粉、蚵仔煎以及黑輪的製作過程,其中,店家將超大盤炒麵加入油蔥爆香,並在煎鍋上不斷的翻炒,讓食材混合均勻,不一會功夫,便做好一大盆香氣逼人的炒麵;蚵仔煎則以蔬菜和麵糊打底,加入新鮮肥美的蚵仔,鋪上蛋液煎至兩面酥脆金黃,最後加上特製醬料作點綴,讓網友看完影片後,忍不住狂吞口水,留言表示「蚵仔煎真的超級讚,好吃到爆炸」、「炒這麼大鍋的麵條,好厲害哦!」、「彰化人一看就知道是精誠夜市」、「看了肚子餓」。


更多新聞: 世外桃源!瑞典男曝絕美「鄉村風景」 網見愜意生活羨慕喊:太吸引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