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式夜店!網紅打造40公斤「行動DJ台」 上街狂歡網驚呼:太猛啦
手作型Youtuber「黃小潔Jerry」利用音響和DJ台,打造出移動式夜店,讓大家不受場地限制也能一同狂歡。(圖/翻攝「黃小潔Jerry」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許多人為了追尋熱鬧、歡樂的氛圍,而前往夜店狂歡熱舞,沉浸在動感音樂之中,但場地的限制,卻也侷限住派對的參與人數,手作型Youtuber「黃小潔Jerry」便突發奇想,利用音響和DJ台打造出移動式夜店,讓街上的人能夠一起享受派對氛圍,超猛行為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直呼「沒有最狂,只有更狂」。

更多新聞: 令人驚艷!大胃男挑戰肉粽快食「僅10秒」 超快光盤速度網看傻


移動式夜店!網紅打造40公斤「行動DJ台」 上街狂歡網驚呼:太猛啦
黃小潔帶著行動DJ台,上街與路人一同狂歡。(圖/翻攝「黃小潔Jerry」YouTube)

有電機專業的網紅黃小潔,為了讓大家不受場地侷限,能夠一起開派對慶祝,斥下巨資購買4台音響及高級DJ台,並耗時兩個禮拜,經過支架焊接、組裝後,打造出重達40公斤的「行動DJ台」,上街與路人一同尬舞、狂歡,大秀熱舞及日本動漫《派對咖孔明》的經典舞步,讓現場氣氛炒至最高點,成為全場焦點「派對小潔」。影片一出,讓網友紛紛直呼超狂,留言表示「真的太猛啦www」、「看後面都覺得小潔對每一部影片都付出很多心力很認真在製作,真的超讚」、「身為小小的手作人,看到小潔每一次推出新的作品,真的是滿滿的感動!」、「小潔的技能樹愈點愈廣了」。


更多新聞: 世外桃源!瑞典男曝絕美「鄉村風景」 網見愜意生活羨慕喊:太吸引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