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離必看!台、英情侶自曝戀愛維繫秘訣 男勸:擋不住誘惑就遠離它
YouTuber「凱文羊」訪問經歷過1年遠距離戀愛的小林和貝拉,是如何維持熱戀以及突破各種外界誘惑。(圖/翻攝「凱文羊」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在談遠距離戀愛時,因兩人相隔遙遠,經常會遇到各種挑戰,像是過於想念卻無法即時見到對方、訊息回覆速度快慢、外界誘惑等,YouTuber「凱文羊」便訪問到在英國留學的貝拉,與在台灣工作的小林情侶檔,談論兩人是如何撐過1年無法相見的遠距離考驗,小林表示,只要知道自己可能抵擋不住誘惑,那就遠離它,讓自己的生活變單純,內心就不會容易被動搖。

更多新聞: 駭人聽聞!抖音網紅派對起口角竟慘遭毒手 跳舞影片成最後身影


距離成阻礙?英台情侶曝遠距離戀愛維持秘訣 他喊:抵擋不住誘惑就遠離它
小林(圖右)表示男生說忙就一定是在忙,但在忙什麼事就不得而知了。(圖/翻攝「凱文羊」YouTube)

許多人也疑問遠距離戀愛中,男生說正在忙時,究竟是真有其事,還是敷衍對方?讓小林澄清:「男生忙就一定是忙,重點是忙什麼?」表示若工作在忙時,最多聊個1至2分鐘是在可接受範圍的,而至於會要求回覆訊息快速的人,應該是「很閒」才會提出這種要求。貝拉則認為有些沒有那麼「喜歡」的男生,就會假裝正在忙碌,藉以拖延時間回覆,但實際上並沒有重要的事情在處理,她也透露若有急事找小林,會直接以打電話的方式詢問,並不會因對方回覆慢,而讓心情變差,兩人互相尊重對方的行為,讓網友們紛紛認同表示,「真的能互相理解才是遠距離的關鍵呀!!」、「遠距離最重要的就是信任」、「互相信任,自己有生活的重心,真的能戰勝遠距離的」、「bella跟小林都站在對方的立場去為對方著想真的超棒哈哈」。


更多新聞: 世外桃源!瑞典男曝絕美「鄉村風景」 網見愜意生活羨慕喊:太吸引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