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畫家初體驗寵物溝通 在家「私密行為」遭毛孩爆料驚:歐買尬好神喔
家中養有貓咪的插畫家「啾啾妹」,找到寵物溝通師做橋樑,和自家貓咪聊天,了解內心想法。(圖/翻攝「啾啾妹CHUCHUMEI」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由於人類與寵物的語言不相通,經常只能依靠猜測,來揣測寵物的想法,卻也讓不少人好奇,毛孩真正想表達的是什麼?家中養有貓咪的插畫家「啾啾妹」,便找上寵物溝通師做橋樑,與自家寵物聊天,只見溝通師透過照片讀取貓咪的心聲時,提到啾啾妹經常在家大聲歌唱,而貓咪因喜愛她的歌聲,便會出聲附和,讓啾啾妹感動表示:「雪莉常常跟我合唱,他一定是我的大歌迷!」

更多新聞: 令人驚艷!大胃男挑戰肉粽快食「僅10秒」 超快光盤速度網看傻


耳目一新!插畫家初體驗寵物溝通 與毛孩交流驚呼:歐買尬好神喔
因貓咪總是無表情地看著啾啾妹,讓她不經好奇自家毛孩到底在想什麼。(圖/翻攝「啾啾妹CHUCHUMEI」YouTube)

啾啾妹一開始與寵物溝通師聊天時,因獲得與實際不符的答案,讓她並不太相信溝通師的真實性,但隨著溝通師繼續透露更多生活細節時,逐漸讓她感到認同,並忍不住驚呼:「歐買尬,好神喔!」且溝通師提到,她在家唱歌時,雪莉貓為了表示好聽,會出聲與她一同合唱,讓啾啾妹大為感動,直呼雪莉貓一定是她的大歌迷。但啾啾妹直言,其實透過寵物溝通師聊天,比較多的是讓自己心安,因擔心寵物害怕、無助,才以寵物溝通當作管道,相信與否還是在個人想法,網友看完後表示「同為貓奴的我好感動喔~我也好想知道我的貓軍團在想什麼...」、「覺得寵物溝通真的很神奇欸」、「前陣子我失戀了,我家貓竟然自己跟溝通師爆料,害我小尷尬」。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遠距離必看!台、英情侶自曝戀愛維繫秘訣 男勸:擋不住誘惑就遠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