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女訪龍山寺、夜市體驗台灣文化 見蛇肉店嚇喊:絕對不要吃!
土耳其YouTuber「圖佳」帶著妹妹Merve,到龍山寺與艋舺夜市等地,體驗台灣文化。(圖/翻攝「Best Of Taiwan - 圖佳」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蛇肉湯以補身著名,但卻讓許多人聞風喪膽,不敢輕易嘗試。目前在台長居中的土耳其YouTuber「圖佳」,帶著妹妹Merve體驗台灣文化,兩人不只到龍山寺拜拜,更到附近夜市品嘗美食,如雞蛋糕、木瓜牛奶等,接著更到附近著名的蛇肉店,怎料Merve卻是看都不願意,直喊:「絕對不要!」

更多新聞: 跳傘初體驗!她起飛鞋鬆脫「空中穿鞋」尖叫不斷 教練笑:太帥了吧


土耳其女訪龍山寺、夜市體驗台灣文化 見蛇肉店嚇喊:絕對不要吃!
圖佳與Merve來到蛇肉店,原先預計讓妹妹體驗,怎料她一見大蛇便逃離現場,甚至拒絕靠近。(圖/翻攝「Best Of Taiwan - 圖佳」YouTube)

圖佳和Merve日前到台北的龍山寺及艋舺夜市感受台灣文化,他們品嚐了雞蛋糕、木瓜牛奶等美食,都讓Merve直誇:「非常好吃!」但甘蔗汁卻不符合她的胃口,被形容像是「糖水」,接著圖佳還帶著妹妹到附近著名的蛇肉店,原預計讓她體驗,怎料Merve竟在見到大蛇的瞬間,便逃跑似的遠離該處,斷然拒絕嚐試,還直喊:「絕對不要!」兩人之後還看見販售「青蛙湯」的攤販,讓第一次見到青蛙料理的她大感新奇,最後Merve表示,台灣夜市非常好玩,讓她想經常到訪。


更多新聞: 原本不敢吃!韓妞睽違2年再度挑戰「米血」 美味程度讓她驚呼:被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