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直播主賣裙!她秀兩件式連身洋裝 下秒翻車硬凹「兩性平權衣」網笑翻
網紅嘴巴閉閉日前模仿直播主賣衣服,卻錯把連衣裙當成男性的「蘇格蘭裙」,逗趣的神反轉結局笑翻一票網友。(圖/翻攝「zuiba_bibi」IG)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隨著網路平台的發達,許多商家透過社群直播、社團代購來販售服飾或物品,經常在社群平台上發佈搞笑影片的女網友「嘴巴閉閉」,日前便模仿直播主帶貨賣衣服,一開始先錯把連衣裙當成男性的「蘇格蘭裙」,下秒發現搞錯後,立刻大腦飛速運轉,表示其實是「兩性平權衣」,用超強的即興能力引起網友大爆笑。

更多新聞: 叔鼠森氣氣!慘遭「盜照」怒噴20分鐘 釣出炎P秒歪樓:送開運手鍊


大翻車!女網友模仿直播賣蘇格蘭裙 見男裝原貌硬凹「兩性平權衣」
嘴巴閉閉發現其實手上的是連衣裙,立刻改口表示是男女皆可穿的「兩性平權衣」。(圖/翻攝「zuiba_bibi」IG)

只見嘴巴閉閉在模仿賣衣直播時,不小心將連衣裙錯當成長裙穿上,而發現胯下有大破洞,讓她不禁好奇洞的作用,經過幾秒反應後,領悟到是給男生穿的「蘇格蘭裙」,表示有需要的網友打「蘇格蘭風+1」,但不久後她又發現是女生穿的連衣裙,立刻展現出超強即興能力,將衣服硬凹成「兩性平權衣」,直言男女皆可穿著,有喜歡的人可以喊+1購買,面不改色的臨場反應,讓網友們笑喊「太意外了結局」、「這是設計給不愛穿內褲的人穿的吧」、「為什麼妳可以做到自己不笑場」、「原來是男女平權的好賣家XD」。




更多新聞: 駭人聽聞!抖音網紅派對起口角竟慘遭毒手 跳舞影片成最後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