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距離槍都拔不了!達人實測歹徒持刀攻擊 強調:遇陌生人保持安全距離
台灣用槍達人J爸近日探討持刀歹徒行兇距離,認為7公尺內的距離都有被刀傷害的風險,若是太近甚至連槍都拔不了,以影片提醒民眾要注意安全。(圖/翻攝「J爸」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近日台南2名基層員警因查緝贓車,遭到兇嫌持刀刺頸不幸身亡的消息震驚社會,除了員警在執行業務上的安全備受質疑外,台灣社會安全也受到考驗,不過時常在YouTube頻道探討使用槍械技巧的用槍達人J爸,近日推出探討「持刀歹徒行兇距離實測」的新影片,發現距離遠近與傷害有很大的關係,若是與歹徒距離太過靠近,就算有槍也使用不了,他也強調:「遇陌生人請保持一定安全距離!」

更多新聞: 又傳襲警!暖警護送妙齡女返家竟遭「水果刀狂刺」 兇嫌下秒自刎倒地

台灣用槍達人J爸近日跟進台灣民眾關心的台南殺警案,拍攝新影片探討「持刀歹徒行兇距離實測」,先假設警方沒有預設對方要攻擊,還未馬上要拔槍的狀態,分別以1公尺、3公尺、7公尺來實測,發現直到7公尺,才能真正做完掏槍、上膛、攻擊等動作,J爸表示根據演示,7公尺內仍有被傷害到的風險,所以認為即便是有槍的警察同仁,都不要靠近在7公尺的範圍內。

這距離槍都拔不了!達人實測歹徒持刀攻擊 強調:遇陌生人保持安全距離
J爸在影片中分別以1公尺、3公尺、7公尺來實測,演示若是遇上持刀歹徒攻擊時,有沒有辦法完成掏槍攻擊的完整流程。(圖/翻攝「J爸」YouTube)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危險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棄星國籍與台共存亡!時評家指曹興誠是「台灣榜樣」 大讚:激勵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