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柯文哲創《柬埔寨之歌》!點出「詐騙關鍵字」 呼籲勿再入陷阱
實況主小阿烈近日再度模仿台北市長柯文哲,還以時事創作《柬埔寨之歌》,提醒國人不要受海外高薪廣告詐騙。(圖/翻攝「cup_rl」TikTok)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高薪海外打工廣告是近期台灣最熱門的話題之一,因近來傳出眾多國人,遭到人蛇集團詐騙受困柬埔寨,還傳出凌虐、性侵、擄人勒贖等情事。過去時常模仿台北市長柯文哲聲音,在網路上說老哏笑話、惡搞唱歌的實況主小阿烈,近日也在社群平台上,特地以最近的柬埔寨詐騙案為題創作了《柬埔寨之歌》,更將「詐騙關鍵字」寫入歌詞,以山寨柯文哲的身份呼籲民眾不要再勿入海外詐騙陷阱。

更多新聞: 緬甸男揭「KK園區」神秘面紗 曝「軍政府也管不動」:救人遠比你想的難

實況主小阿烈過去就曾以山寨柯文哲的聲音,配上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照片,演唱「甜心教主」王心凌《愛你》,最近他又以最夯的柬埔寨詐騙案為題,創作了《柬埔寨之歌》,並在歌詞中加入「下飛機有黑衣男叫你不要跑」、「國外賺錢旅行很Happy」、「機票我來幫你訂」等詐騙關鍵字,以山寨柯文哲的身份,不斷地用朗朗上口的歌詞,提醒大家不要上當受騙,雖然是惡搞的片段,卻包含著用心良苦,讓網友們讚賞不已,「改編的好讚!希望出完整版」、「他自己就是詐騙專家」、「改編的太棒了」。

山寨柯文哲創《柬埔寨之歌》!點出「詐騙關鍵字」 呼籲勿再入陷阱
實況主小阿烈最近特地以柬埔寨詐騙案為題創作,把詐騙關鍵字融入《柬埔寨之歌》,還模仿柯文哲的聲音來演唱讓網友們笑翻。(圖/翻攝「cup_rl」TikTok)


更多新聞: 坐著玩趴著玩不能再去玩!塵爆後八仙樂園荒廢景象曝 網淚:回不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