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廣告激發新技能?戴資穎練「九天玄女算命指」 笑喊:不用打球了
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上月拍攝廣告的花絮曝光,她在拍攝中搞笑與攝影大哥對談,竟拿自己最愛的羽球開玩笑,驚呆眾人。(圖/《娘家》提供、翻攝「戴資穎」IG)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2022年世界羽球錦標賽今(23日)展開第2日的賽程,台灣的羽球一姐戴資穎預計將在明天上場,對戰斯洛伐克女將雷皮絲卡(Martina Repiska)爭取前16強門票。不過雖然忙著應戰,戴資穎上月還特別擠出時間拍攝滴雞精廣告,還在釋出的花絮當中,意外激發了「特殊的新技能」,而她的新技能竟是「算命」,只見畫面中戴資穎右手拿著滴雞精,左手手指靈活地動著,像是在放鬆手部,被一旁的攝影大哥笑虧:「妳這樣很像在算命。」沒想到戴資穎竟也開玩笑道:「這樣就不用打球了!」難得展現俏皮地一面。

更多新聞: 棄星國籍與台共存亡!時評家指曹興誠是「台灣榜樣」 大讚:激勵更多人

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即將在8月24日出賽2022年世界羽球錦標賽,而忙著訓練準備上場的她,上月特別擠出時間拍攝廣告,如今廣告的花絮釋出,還意外曝光了戴資穎活潑的樣子,像是她一手拿著滴雞精,另隻手的手指靈活的動著,像是在做放鬆運動,沒想到被一旁的攝影大哥笑說像在算命,而戴資穎還幽默回應「這樣就不用打球了」,拿自己最愛的羽球開玩笑,驚人之語逗樂在場眾人。
除此之外相當敬業的小戴,在拍攝空檔時,就連打個呵欠,也會注意有無鏡頭在拍攝,若是發現鏡頭正在錄製,她便馬上切回專業模式,敬業的程度,就如她上場打羽球時的認真模樣成正比。

拍廣告激發新技能?戴資穎練「九天玄女算命指」 笑喊:不用打球了
戴資穎在拍攝空檔時活動手指,被笑虧很像在算命,沒想到她也開玩笑回覆「這樣就不用打球了」,展現幽默的一面。(圖/《娘家》提供)
更多新聞: 看電影被踢椅背!中國女制止「熊孩子」 竟遭「熊爸」一腳踹到腦震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