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著玩趴著玩不能再去玩!塵爆後八仙樂園荒廢景象曝 網淚:回不去了
八仙樂園發生粉塵爆炸意外7周年,有YouTube頻道上傳樂園近期的空拍影片,勾起不少網友當年的回憶。(圖/翻攝「荒謬的Fun松時間」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躺著玩、坐著玩、趴著玩,還是八仙好玩」,是許多民眾耳熟能詳,也是當年北台灣最大水上遊樂場「八仙樂園」的廣告詞,不過2015年6月27日位於新北市八里區的「八仙樂園」,因為租借場地給廠商舉辦「彩色派對」導致粉塵爆炸,造成15死、484傷的意外,也導致「八仙樂園」停業至今。而YouTube頻道「荒謬的Fun松時間」日前選在粉塵爆炸意外7周年的日子,上傳他至八仙樂園以空拍機拍攝八仙的影片,過去不管是夏天還是冬天都充斥著歡笑的八仙樂園,如今只剩荒煙漫草,影片上傳後,更讓網友不禁感嘆:「回不去了!」

更多新聞: 棄星國籍與台共存亡!時評家指曹興誠是「台灣榜樣」 大讚:激勵更多人

今年的6月27日是「八仙樂園」發生粉塵爆炸意外7周年,可以說是受害者家屬傷痛的日子,YouTube頻道「荒謬的Fun松時間」日前選在7周年當日上傳她空拍八仙樂園的影片,一方面提醒大家出遊注意安全外,也幫助許多網友回憶過去在八仙樂園遊玩的快樂記憶。只見空拍機緩緩上升,過去總是充滿人潮的遊樂園,如今都是雜草叢生,人們最愛泡在水中,漂浮著耍廢的漂漂河,還有總是大排長龍可以高速下滑的滑水道,如今一滴水都看不到,整個園區都是蕭條的氛圍令人不勝唏噓,這部「最慘空拍影片」上傳後,也勾起許多網友的兒時回憶,更有人還期待著樂園的重新營業,「本以為很快就會重新開放,結果竟一放就放到了今天」、「現在已經沒有歡笑聲了」、「現在變成廢墟了」。

坐著玩趴著玩不能再去玩!塵爆後八仙樂園荒廢景象曝 網淚:回不去了
過去總是人山人海的八仙樂園,如今只剩荒煙漫草,成了廢墟。(圖/翻攝「荒謬的Fun松時間」YouTube)


更多新聞: 看電影被踢椅背!中國女制止「熊孩子」 竟遭「熊爸」一腳踹到腦震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