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暖!視障者過馬路險遭撞 停等紅燈騎士衝上前引導網讚:還好有您
日前新北市中和區,一名視障伯伯過馬路時,角度逐漸偏向車道,一旁不斷有機車經過,十分危險。(圖/翻攝「袁立誠」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網友「袁立誠」日前騎車行經新北市中和區等待紅燈,發現一名視障伯伯過馬路時,角度逐漸偏向車道,橫向機車不斷經過,袁立誠擔心意外發生,立即拋下機車,前去幫助伯伯走到人行道上,才讓伯伯平安度過危機,袁立誠善心的舉動,也讓網友們紛紛大讚:「還好有你!」

更多新聞: 櫻花妹初嚐臭豆腐完全不怕 「一口塞」滿足模樣萌翻網:超可愛


視障者過馬路險入車道!騎士衝上前引導 暖心舉動網讚:還好有您!
袁立誠日前騎車行經新北市中和區時,發現一名視障伯伯獨自過馬路,角度卻逐漸偏向車道,他立即協助伯伯抵達一旁的人行道。(圖/翻攝「袁立誠」YouTube)

袁立誠日前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分享一段行車紀錄器影片,他騎車行經中和區景平路和安樂路口並等待紅綠燈時,遇見一名視障伯伯獨自過馬路,只見他的方向漸漸偏向車道,且一旁不停有機車呼嘯而過,場面十分驚險,袁立誠也立即下車,上前幫助伯伯,帶領他順利抵達一旁的人行道後才離開,而這項善舉也在影片公開後,得到許多網友的留言支持,「超棒的你」、「還好有您」、「還好有你這樣熱心的好人」、「熱心助人的你 好樣的」,而他也呼籲,請大眾一同「當視障者的眼睛」,避免危機發生。


更多新聞: 在美國生活要花多少錢?台妞公開一周開銷 高價漢堡讓她直呼:超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