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生活要花多少錢?台妞公開一周開銷 高價漢堡讓她直呼:超恐怖
目前在西雅圖居住中的YouTuber「愷開」,日前分享她在當地生活的一周開銷。(圖/翻攝「愷Kai」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到國外留學除了語言外,最讓人留意的便是金錢花費,出了台灣許多國家的物價都貴上許多。過去在華盛頓大學就讀,目前在西雅圖生活中的台灣YouTuber「愷開」,日前在YouTube頻道上分享她一周不含房租及電信費,就支出232.15美金(約新台幣7千元),其中一餐的漢堡單點更要價7.38美金(約新台幣222元),讓愷開直呼:「超恐怖!」

更多新聞: 超暖!視障者過馬路險遭撞 停等紅燈騎士衝上前引導網讚:還好有您

在美國生活要花多少錢?台妞公開一周開銷 高價漢堡讓她直呼:超恐怖
愷開購買的漢堡一份要價7.38美金(約新台幣222元),且不含薯條、飲料等,讓她直說超恐怖。(圖/翻攝「愷Kai」YouTube)
愷開第一天先至美國知名速食店「Shake Shack」購買食物,她表示該速食店與他牌不同,價位較高,可說是「高級版速食」,當天她單點了一份要價7.38美金(約新台幣222元)的漢堡,讓愷開直呼:「超恐怖!」。隔天中午,與朋友們至大賣場採購,她也順道以賣場內售的熱狗堡當作午餐,僅賣1.65美金(約新台幣49元)且還含飲料的售價,讓愷開表示:「很便宜!」稍晚到飲料店購買珍珠奶茶,在台灣平價的手搖飲料,在美國卻要價6.89美金(約新台幣208元)。最後她總結,當周所有的飲食及出遊花費,為232.15美元(約新台幣7千元)。


更多新聞: 日本台灣化?日男星尋訪「千葉小台灣」 大啖超道地蔥油餅拒分食笑翻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