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愛演?萌娃自關柵欄爆哭 「打開他再關」媽無奈:影帝
一名萌娃將家中小柵欄關上後,開始爆哭,媽媽見狀打開,沒想到萌娃又把柵欄關起來,並繼續哭,令媽媽看了哭笑不得。(圖/Teresa___814提供)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超有演戲天份!一名女網友「婷婷」經常在TikTok上分享,自己與小孩的生活,日前她貼出一則影片,萌娃自己將家中小柵欄關上後,開始爆哭,媽媽見狀打開,沒想到萌娃又把柵欄關起來,並繼續哭,令媽媽看了哭笑不得,直呼:「影帝!」

更多新聞: 在美國生活要花多少錢?台妞公開一周開銷 高價漢堡讓她直呼:超恐怖

很愛演?萌娃自關柵欄爆哭 「打開他再關」媽無奈:影帝
媽媽把柵欄打開後,萌娃又把柵欄關起來,再繼續哭,此舉讓網友笑翻。(圖/Teresa___814提供)
萌娃先是把自己關在柵欄外,並開始爆哭,讓媽媽看了笑喊:「好假。」並把柵欄打開,沒想到萌娃又把柵欄關起來,再繼續哭,讓媽媽相當無奈。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看了笑翻,紛紛留言,「想哭但是要找個理由」、「這真是又好氣又好笑」、「他吃到二哈口水?」、「最佳男主角XD太可愛了」。


更多新聞: 壯觀場面!土耳其男體驗豐年祭 見阿美族人「連跳3天」直呼:太瘋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