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傳襲警!暖警護送妙齡女返家竟遭「水果刀狂刺」 兇嫌下秒自刎倒地
25歲的張姓女子在捷運站內徘徊,行徑詭異還大吼大叫,警方獲報後護送女子返家,不料張女情緒失控拿刀攻擊員警,最後趁眾人不注意自刎,送醫後傷重不治。(圖/警方提供)

影音中心/陳韋如報導

台北市大同區今夜(1日)凌晨發生一起離奇襲警案件,一名精神恍惚的女子在捷運雙連站內徘徊,舉止怪異還大吼大叫,工作人員發現後立即報警,寧夏所的員警抵達現場,查驗女子身分後,確認25歲的張姓女子住處在鄰近的蘭州街,員警聯絡張女家屬未果,便用勤務車護送張女返家,不料張女到家後,情緒再度失控,竟從廚房掏出水果刀威脅警方。

更多新聞: 25年來最大失業危機!阿拉斯加禁捕紅帝王蟹 漁民賭上身家飛挪威搏鬥


 又傳襲警!暖警護送妙齡女返家竟遭「水果刀狂刺」 兇嫌下秒自刎倒地
張女返家後情緒再度失控,從廚房拿出水果刀威脅警方,甚至造成一名員警胸、肩受傷。(圖/警方提供)


員警們試圖安撫張女,同時拿出辣椒水警戒,張女突然飛撲陳姓員警猛刺,造成陳姓員警左肩、左胸有刀傷,襲警後張女舉刀與警方對峙,趕來的張父一同勸告女子放下水果刀,不料女子趁眾人不注意,往自身胸口狂刺數刀,緊急送往醫院搶救,最終仍傷重不治,遭襲擊的陳姓員警送往醫院後暫無生命危險,而張女失控原因、確切事發經過,還有待調查釐清。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更多新聞: 這距離槍都拔不了!達人實測歹徒持刀攻擊 強調:遇陌生人保持安全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