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背後有人!公車司機突被陌生男拿石頭猛砸 倒地昏迷遭拖行畫面曝
中國四川省成都市錦江區30日驚傳1件恐怖的偷襲事件,有名司機在整理車內物品時,突然被人從後方拿大石塊攻擊頭部,還被扯髮拖行,驚悚畫面令網友都感到不可思議。(圖/翻攝「1024專員」微博)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中國四川省成都市錦江區30日驚傳1件恐怖的偷襲事件,在網路流傳的監視器畫面中,可以看到1名男公車司機將公車前門打開,正背對車門整理車內物品,沒想到後方突然有名男子,搬起路邊的石頭,悄悄走到司機後方,舉起石頭就朝司機的後腦勺猛力一砸,讓毫無防備的司機瞬間倒地昏迷,影片中,男子還扯著司機的頭髮將其拖下公車,殘忍行徑令人髮指。

更多新聞: 就差5秒鐘!恐怖巨石高速衝入民宅 老婦機警抬頭躲過一劫

中國四川省成都市錦江區曾家坡1名公車司機,30日在車內整理物品時,因不明原因被陌生黑衣人從背後偷襲,根據翻拍的影像顯示,公車司機將公車前門打開,人背對車門收拾駕駛座上的物品,此時後方突然有名黑衣人靠近,還隨手搬起地上的大石頭,緩緩逼近渾然不知的公車司機,下一秒更抬高雙手、舉起石頭狠狠地砸向司機的後腦勺,讓司機當場昏迷倒地,而對方在攻擊完後,還扯著司機的頭髮,一路將他從公車上拖到車外的人行道,幸好還想繼續施暴時,另名公車司機及時發現,上前阻止黑衣人的行為,才救下無辜被打的公車司機,這段驚悚的攻擊畫面在網路上瘋傳,也讓網友感到不可思議,更擔心未來司機的安危,「重擊後腦會有生命危險耶!什麼天大仇恨」、「司機以後都要把車門關起來,防不勝防」、「這根本故意殺人吧好恐怖」。

你背後有人!公車司機突被陌生男拿石頭猛砸 倒地昏迷遭拖行畫面曝
黑衣男子攻擊公車司機後,還抓住司機的頭髮,將其拖到人行道。(圖/翻攝「1024專員」微博)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生活苦不堪言!英國通膨物價飆升「汽油貴1倍」 她驚呼:很瘋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