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差5秒鐘!恐怖巨石高速衝入民宅 老婦機警抬頭躲過一劫
中國雲南近日發生一起巨石滾入民宅的意外,而當時在庭院中的老婦,機警察覺才躲過一劫。(圖/翻攝「麥子哥哥QaQ」微博)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真的是差點沒命!中國雲南省彝良縣近日發生一起巨石毀屋事件,一個直徑約兩公尺的大石頭,從山壁一路向下撞穿房屋,直衝坐在民宅庭院的老婦,所幸老婦相當機警,事發5秒前驚覺不對,連忙拔腿快走,更不忘呼叫在屋內的老伴快跑,順利成功躲過一劫。

更多新聞: 替代役僅4個月軍事訓練太少?王定宇指:應依照人才需求做調整

驚險瞬間!起身5秒後高速巨石衝入民宅 老婦機警察覺躲過一劫
老婦白天於庭院休息時,突察覺遠方有異狀,靈敏反應讓她成功躲過一劫。(圖/翻攝「麥子哥哥QaQ」微博)
根據中國媒體報導,8月29日,在中國雲南發生一起巨石滾落意外,一名老婦白天坐在庭院時,突察覺遠方傳來動靜,趕緊起身並提醒屋內的老伴離開,而就在話說完僅五秒的時間,一顆大石頭伴隨著巨響滾入民宅,衝向老婦不久前休息的位置,而房屋遭到嚴重毀損,場面一片狼藉,影片中還可以看見老婦的伴侶,從遭撞毀的屋中走出,慶幸的是,現場並無造成傷亡,而當地政府人員也透露,正在替受害居民安排新住處。

更多新聞: 你背後有人!公車司機突被陌生男拿石頭猛砸 倒地昏迷遭拖行畫面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