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浪漫!騎士停紅燈拿抹布幫後座女友遮陽 網讚:這陽光太強
1名雙載騎士被拍下停等紅燈時,拿抹布為後座的女子遮陽,貼心的舉動感動不少網友。(圖/翻攝「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艷陽高照時,騎乘機車總會被太陽照到忍受不了,如果是平時習慣騎車的民眾,還能習慣陽光的照射,但若是偶爾才搭機車的人,可是會感到相當不耐煩,不過,日前有騎士向YouTube頻道「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投稿1段浪漫的影片,畫面中一旁的雙載騎士停等紅燈時,為了不讓陽光直射後座的女子,竟從前方置物箱抽出擦車布,以雙手攤開為其遮擋太陽,貼心的行為讓網友們都驚訝不已,直說:「這陽光太強了!」

更多新聞: 最爽工作?遇清涼正妹「抱緊處理」碰到小哥哥…下場網笑翻:強人鎖男

YouTube頻道「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27日分享1段影片,只見畫面中一旁的雙載騎士剛騎到紅燈前停下,後方的女子疑似因為陽光太過刺眼,一直將頭撇向左方,沒想到就在此時,前方的男騎士,竟貼心從機車前的置物箱,抽出了1條藍色的擦車布,還以雙手攤開,為女子擋下了所有照射在她臉上的陽光,雖然女子仍然撇著頭,但男騎士既貼心又浪漫的行為仍然讓網友相當感動,紛紛留言誇獎男騎士,「如果我有這種另一半,很感動」、「怎麼有比陽光更刺眼的東西」、「太閃了!欺負單身狗」。

男人的浪漫!騎士停紅燈拿抹布幫後座女友遮陽 網讚:這陽光太強
男子在紅燈時抽出擦車布,攤開為後座女子擋太陽,一直放到快綠燈才放下。(圖/翻攝「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YouTube)


更多新聞: 5惡煞砸店畫面曝!「直播天王」倉庫凌晨遭毀 邱主任怒控:沒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