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艱辛!網美憋尿10小時只為拍雪景美照 裙擺結冰讓她直呼:超崩潰
IG擁有29萬粉絲的「林倩」,上妮絲頻道分享拍攝特殊經驗,其中拍太平山雪景時,裙擺結冰後融化,讓她直呼「超崩潰」。(圖/翻攝「Nissie陳妮絲」YouTube)

影音中心/黃奕瑄報導

在這個網路發達的時代,許多人都會透過社群平台,在網上分享自己拍攝的照片。在IG上擁有29萬粉絲的網美「林倩」便是其中一位,她經常拍出驚豔大眾的照片,甚至有作品紅到國外去,日前她到YouTuber「陳妮絲」的頻道做客,分享她在拍攝中特殊的經歷,其中在太平山拍攝時,裙襬因下雪結冰,上車後便開始融化,讓她下身直接濕透,直呼「超崩潰」。

更多新聞: AKB48 TP隊長畢業!上胞妹頻道揭卸下光環心態 詩雅:不做演藝圈也沒關係

好艱辛!網美憋尿10小時只為拍雪景美照 裙擺結冰融化讓她直呼:超崩潰
妮絲見林倩拍攝許多絕美照片,直呼結婚時照片想超越,要去火星拍婚紗。(圖/翻攝「Nissie陳妮絲」YouTube)
林倩從高中時便熱衷於拍照,為了拍出美照,甚至自己安排行程,利用學校空檔時間拍攝,家人也從不理解到支持,也幫忙她拍攝許多美照。林倩也分享拍攝經歷,其中她與攝影師,為了拍攝太平山下雪美景,凌晨5點就上山,而山路上沒有辦法上廁所,身穿禮服的林倩,便只好憋尿10小時,一直到下山,其中禮服的裙襬也因為低溫結冰,上車後更是直接融化,憋尿再加上下半身濕透,讓她直呼「超崩潰」,妮絲聽完也覺得好痛苦,並為她擔心,認為之後林倩婚禮照想超越現在,是不是要去火星拍。

更多新聞: 一吃就愛上!韓男初體驗「刈包」驚呼超美味 意猶未盡衝回店:再去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