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吃就愛上!韓男初體驗「刈包」驚呼超美味 意猶未盡衝回店:再去買
南韓YouTuber「 沈載鋺」與朋友一同去刈包店,初體驗刈包直呼超美味,大讚還想再吃 。(圖/翻攝「 沈載鋺 수퍼심재원」YouTube)

影音中心/黃奕瑄報導

台灣的美食非常多樣,從珍珠奶茶、雞排到剉冰,還有被稱為「台灣漢堡」的刈包,各個都十分美味,深受眾人讚賞。日前南韓YouTuber「沈載鋺」,帶朋友一起前往南韓首爾聖水洞的刈包店,吃完之後被味道征服,認為好吃的食物,就必須多吃幾次,甚至直接衝回去買。

更多新聞: 不怕麻煩?韓妞見台灣人隨身帶「2公升水壺」難理解 網友出面解惑了


一吃就愛上!韓男初體驗「刈包」驚呼超美味 意猶未盡衝回店:再去買
品嚐完刈包的兩人表示吃不夠,認為應該買更多,最後更是直接衝回去買。(圖/翻攝「 沈載鋺 수퍼심재원」YouTube)

載鋺表示,雖然他曾到台灣旅行,但都沒有吃過刈包,因此想嘗試看看,便找來朋友,一起前往刈包店體驗。載鋺先讓朋友品嚐充滿香菜的刈包,朋友吃完之後狂說超好吃,感嘆聲接連不斷,接著載鋺也品嘗刈包,更表示會想經常買回家吃。

最後他們吃完仍意猶未盡,朋友也認為「好吃的就必須多吃幾次」,兩人甚至直接衝回去買。影片推出後,許多台灣網友也留言分享「在台灣,中間包的滷五花肉是好吃的重點!」、「突然好想吃刈包」、「台式刈包份量再加一倍大,酸菜,香菜、滷三層肉及花生粉是傳統經典!」、「衝回去買那段超可愛」、「香菜、花生粉是刈包的靈魂一定要加的」。



更多新聞: 俄羅斯妞懷台灣囡仔嘆「為什麼我的臉那麼圓」 網誇:現在更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