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齡英勇!媽媽泳池中「癲癇發作」險溺死 10歲男童救母畫面曝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一位母親基妮,在自家游池戲水時,突然癲癇發作,10歲兒子加文見狀立刻跳回水裡,救了媽媽一命。(圖/翻攝「Lori Keeney」臉書)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年僅10歲就成為救母英雄!美國奧克拉荷馬州一位母親基妮(Lori Keeney)日前在自家游池戲水時,突然癲癇發作,才剛離開泳池的10歲兒子加文(Gavin Keeney)見狀,立刻跳回水裡,把媽媽拉到泳池階梯旁,救了媽媽一命。事後監視器畫面曝光,加文的行為受到許多人讚揚,基妮也倖免於在自家泳池溺斃的憾事。

更多新聞: 空中都是魚!百年金山蹦火重現 海量青鱗魚暴動飛躍「消失6年回來了」

超齡英勇!媽媽泳池中「癲癇發作」險溺死 10歲男童救母畫面曝
加文見到媽媽癲癇發作,跳入水中,並從媽媽身後拖著她的腋下,緩緩將她拖至泳池階梯旁,等待救援。(圖/翻攝「Lori Keeney」臉書)
據美國《福斯新聞》報導,8月5日,基妮和兒子加文在自家庭院的泳池戲水,然而正當加文離開泳池準備要進屋時,基妮突然癲癇發作,身體抽蓄、僵直,無法控制肢體的她,面部朝下泡在水中,加文見狀,立刻從門廊奔向泳池,跳入水中,並從基妮身後拖著她的腋下,緩緩將她拖至泳池階梯旁。
大約30秒後基妮的父親趕到,與加文一同把基妮抬出池中,對於兒子的英勇行為,基妮相當欣慰,並上傳監視器畫面至社群平台。加文的事蹟曝光後,當地警局特別表揚他的英勇行為,「謝謝你小加文,你是真正的英雄,也是社區之光」。


更多新聞: 太囂張!中國無人機再闖金門大膽島 「盤旋村落上空」還跟追行駛小貨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