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女團新歌MV遭小粉紅出征「辱華」 中國網紅諷:我用日本相機也辱日
南韓女團BLACKPINK新歌遭小粉紅罵辱華,陳老師得知原因後十分無語,嘲諷表示「我相機日本的,辱日了」。(圖/翻攝「陳老師來了」YouTube)

影音中心/黃奕瑄報導

睽違2年推出新專輯《BORN PINK》的南韓女團BLACKPINK,日前新歌MV才剛上線,就受全球粉絲喜愛,僅1天的時間就突破1億點閱率,然而她們卻遭受中國小粉紅大罵「辱華」。小粉紅認為,開頭成員彈「中國古箏」,畫面出現墨水、紅衣等等,都擺明是在辱華。對此,中國覺青YouTuber「陳老師」十分無語,並嘲諷表示,按照小粉紅邏輯,他用燈泡、使用日製相機,就是在辱美、辱日。

更多新聞: 原本不敢吃!韓妞睽違2年再度挑戰「米血」 美味程度讓她驚呼:被騙了


BLACKPINK新歌遭小粉紅出征「辱華」 中國覺青諷:我用日本相機也辱日
陳老師表示,玄琴是南韓代表性古典樂器,女團成員彈奏自家樂器,怎麼會算是辱華。(圖/翻攝「陳老師來了」YouTube)

在BLACKPINK的新歌MV開頭,能看到成員Jisoo身穿韓服,演奏南韓本土樂器「玄琴」,誰知道小粉紅都沒查證,憑肉眼就指認樂器為「中國古箏」,直接大罵她們辱華,陳老師表示,玄琴與古箏完全是兩種樂器,彈奏方式及演奏技巧截然不同,她們彈奏自己歷史悠久的樂器,怎麼會算辱華。甚至還有小粉紅認為,MV中使用到墨水、身穿紅衣,都是辱華行為,這種奇妙的邏輯,讓陳老師忍不住嘲諷:「我相機日本的,辱日了。」影片推出後,網友紛紛笑說「這年頭,沒辱華過的都已是天選之人了」、「感謝小粉紅為我們帶來歡樂」、「21世紀還有這麼跳耀性的思考」、「我對於辱華的標準越來越感到迷惑」、「依照小粉紅的邏輯啊,小粉紅應該點蠟燭穿漢服」、「太潮了吧!辱華被認證根本是勳章」。



更多新聞: 15歲就能當師傅?網紅見全國技能競賽青少年組賽況 讚嘆:日後都是大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