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也不便利!住韓台女揭當地超商無法影印 讚台超商:偉大的存在
YouTuber「歡泥」在南韓生活7年,近期分享住南韓優缺點,特別指出超商的服務項目不如台灣,非常不方便。(圖/翻攝「::歡泥훤의HanNi::」YouTube)

影音中心/黃奕瑄報導

台灣的便利商店超方便,不僅食品種類多樣化,還提供了各種服務,像是幫忙寄貨、取貨、影印等等,一直以來都讓許多人讚賞不已。在南韓生活7年的台灣YouTuber「歡泥」,日前在自己的頻道中表示,南韓的便利商店非常不方便,販賣的食物很單一,也沒有影印服務,不像台灣的便利商店,菜色多樣,又能代收費用,超級方便讓她直呼是「偉大的存在」。

更多新聞: 政府宣導後還有人堅持去柬埔寨 網紅揭出國者心態狠批:不值得同情


超不方便!她指南韓超商食品單一服務少 反誇台灣簡直是:偉大的存在
台灣便利商店選擇多、服務多,超級便利,讓歡泥直呼是「很偉大的存在」。(圖/翻攝「::歡泥훤의HanNi::」YouTube)


台灣YouTuber「歡泥」前往南韓留學後,便在當地生活,目前也已有7年的時間,近期她在頻道中,分享住在南韓的優缺點,其中她提到,相較於台灣來說,南韓便利商店非常不方便,販賣的食物通常都是單一的韓食,便當菜色也不多,而且沒有影印服務,如果有影印需求,必須到大學附近,才能找到專門的影印店,雖然有寄貨服務,但時間不是24小時,甚至有些地區在下午3點就不收貨,歡泥認為這點對上班族很不方便。然而台灣的便利商店,食品選擇多樣化,不只是能吃到異國風味美食,還提供寄貨、取貨、影印、代收費用等各種服務,甚至24小時全天營業不打烊,讓她直呼「是一個很偉大的存在」。


更多新聞: 海外高薪工作還想去?街訪藍衣男坦言「杜拜會考慮」:感覺他們很有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