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柬救人」反遭罵!Bump震撼宣布:希望大家陪我走完最後2年
Bump影片中表示,會將系列片完成,並希望大家陪他走完做YouTube的最後2年。(圖/翻攝「好棒Bump」YouTube)

影音中心/黃奕瑄報導

百萬YouTuber「好棒Bump」近期多以反詐騙為主題拍片,甚至親自投入柬埔寨詐騙的救援行動,但卻因此與外交部槓上,許多名嘴也對他的行為表示質疑,讓他被貼上敗壞社會標籤。21日時,Bump在頻道上傳新片,宣布會陸續更新製作好的影片,並將所有系列片完結,且突拋出震撼彈,「希望大家可以陪我一起,走完接下來做YouTube的最後2年」。

更多新聞: 出國工作怕被坑!在墨台男曝「學當地語言」最重要 直言:不要太相信人

「赴柬救人」反遭罵!Bump震撼宣布:希望大家陪我走完做YouTube的最後2年
Bump表示,自己會努力拍攝影片,讓喜歡他的觀眾,能夠大方表示是他的粉絲。(圖/翻攝「好棒Bump」YouTube)

影片中,Bump表示他對影片非常要求,如果沒做到自己的標準,就不會更新影片,並非在偷懶,會如此要求影片,也是希望喜歡他的觀眾,在與親友同聚聊天時,能夠大方說出自己「喜歡Bump的影片」。Bump也表示,對於反詐騙這種不有趣的題材,還願意點開收看,願意支持他的觀眾,真的非常感謝。
最後他更預告,之後會陸續將製作完成的影片上傳,並且將所有系列片完結,直言表示「希望大家可以陪我一起,走完接下來做YouTube的最後2年」。許多粉絲看完影片後,紛紛支持表示「一定一輩子支持你,加油」、「不管怎樣都請你繼續做你自己,我們也會一直支持你」、「真心佩服你的勇氣與對國家的貢獻」、「謝謝你冒著生命危險去拍攝」、「如果有所謂的『台灣隊長』在我心中是你!」。


更多新聞: 遠赴拉斯維加斯花2天翻拍周董MV 她「神還原場景」網讚:太有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