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芬產檢「胎兒比正常小1週」體重卻超前!醫師提1叮嚀:別胖到媽媽
女星海芬(海裕芬)7月無預警宣布懷孕喜訊,敬業的她一直等到戲劇殺青才敢公開,她昨(22)日在社群平台分享產檢經驗。(圖/翻攝自「海芬的大明星小跟班」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女星海芬(海裕芬)7月無預警宣布懷孕喜訊,敬業的她一直等到戲劇殺青才敢公開,她昨(22)日在社群平台分享產檢經驗,透露自己看著超音波的螢幕感到緊張,醫師透露「Baby的大小比正常小了一週」,但她的體重變化卻有些超前,特別被叮嚀要減少澱粉攝取,以免都胖到媽媽。

更多新聞: 李千娜辣穿黑色連身泳裝!轉身掀3萬網暴動...釣出郭書瑤回應6字

海芬昨(22)日在臉書發文透露,發現自己懷孕時,「聽到身體裡多了一個小小心跳聲正在賣力、努力長大」,當下她感到非常不可思議,不敢相信自己能擁有如此幸福的時刻,「下個念頭立刻浮現⋯怎麼才能給小Baby最好的生長環境」。

海芬產檢「胎兒比正常小1週」體重卻超前!醫師特別叮嚀:以免都胖媽媽
海芬發現自己懷孕時「聽到身體裡多了一個小小心跳聲正在賣力、努力長大」,當下她感到非常不可思議。(圖/翻攝自「海芬的大明星小跟班」臉書)


海芬也分享自己產檢的經驗,她談到某次檢查時,緊張的她看著超音波螢幕,得知「Baby的大小比正常小了一週」,但是她的體重變化卻有些超前,被醫師特別指示「要減少澱粉攝取」,不然容易胖到媽媽,也提醒她一定要多多補充蛋白質。

海芬產檢「胎兒比正常小1週」體重卻超前!醫師特別叮嚀:以免都胖媽媽
海芬肚子裡的寶寶大小比正常小了1週,但是她的體重變化卻有些超前。(圖/翻攝自「海芬的大明星小跟班」臉書)


貼文一出,吸引6千多名網友按讚,不少粉絲也紛紛留言表示「願一切都平安順利!身體健康!」、「媽咪,加油,好好呵護寶貝」、「寶寶要健健康康長大唷」、「心情好,寶寶就長得好!」、「我相信一定是妳跟鬼哥的約定實現了,鬼哥投胎來當妳的兒子,開心」、「海芬準媽咪,保持好心情迎接寶寶的到來吧~」。

更多新聞: 張景嵐確診康復「突然無法彎腰」!身體1部位出問題:等我滿血復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