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運鵬遭批「隱形立委」!鄉民女神曬1照打臉國民黨:不潑髒水就不會選
鄭運鵬(左)遭批是「隱形立委」,「鄉民女神」黃瓊慧(右)怒批國民黨「是不潑髒水就不會選舉嗎?」,並曬出1張照片狠打臉。(圖/民視新聞、翻攝自「黃瓊慧 桃園觀察日記」臉書)

政治中心/林庭蕷報導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遭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批評是「隱形立委」,稱桃園蘆竹發生美福大火時,當時的在地立委鄭運鵬只發了臉書敷衍帶過,對此,民進黨桃園市議員參選人「鄉民女神」黃瓊慧今(22)日在臉書發文怒批國民黨「是不潑髒水就不會選舉嗎?」,並曬出1張照片狠打臉。

更多新聞: 海芬產檢「胎兒比正常小1週」體重卻超前!醫師提1叮嚀:別胖到媽媽

黃瓊慧表示,張善政過去人都不在桃園,而民眾黨的賴香伶更是在選舉前才說自己是客家人,甚至也不是桃園客家人,推出的政見全都是「致敬」 桃園市長鄭文燦的政績,相較之下,「鄭運鵬當了6年的立委,還連任擊敗北桃園最具實力的陳根德委員」,反問對方,「如果像張善政說的那樣隱形,竟然還能高票連任喔?」。

鄭運鵬遭批「隱形立委」!鄉民女神曬1照打臉國民黨:不潑髒水就不會選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左)遭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右)批評是「隱形立委」。(圖/民視新聞)


黃瓊慧暗酸,還是以國民黨的角度來說,「有形」是指剪綵和落款題字,「比如說用新細明體題字,蓋出排水差、方位錯的棒球場嗎?還是在指炒地皮的航空城剪綵?這就是國民黨的『有形』嗎?」。

鄭運鵬遭批「隱形立委」!鄉民女神曬1照打臉國民黨:不潑髒水就不會選
黃瓊慧貼出鄭運鵬到現場關心美福大火的照片佐證。(圖/翻攝自「黃瓊慧 桃園觀察日記」臉書)


對此,黃瓊慧指出,鄭運鵬功不自居,在地方許多事情都是默默的做,並貼出發生美福大火時,鄭運鵬到現場關心的照片佐證,反酸國民黨「還是你們覺得做事一定要貼臉書公告給大家知道才算做事?張善政們會覺得鄭運鵬隱形,是因為你們根本不在桃園,所以才看不到吧?」。


更多新聞: 手機「狂被廣告轟炸」要當心!35款APP藏惡意程式...駭客賺分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