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捷運「超萌貓站長」出沒!「厭世值勤」民眾湧車站搶拍:被融化
高雄捷運橋頭糖廠站的站長「Mikan蜜柑」人氣超旺,值勤時間總會有大批旅客湧入捷運站拍照。(圖/翻攝自IG @krtcmikan、《爆廢公社公開版》)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通勤民眾搭捷運上下課、上下班只要遇到這位「貓咪站長」疲憊感瞬間全失!高雄捷運橋頭糖廠站的站長「Mikan蜜柑」人氣超旺,值勤時間總會有大批旅客湧入捷運站拍照,「職業倦怠」的厭世模樣擄獲不少粉絲,IG上更擁有2萬人追蹤,網友看到牠可愛的模樣,忍不住高喊「要去高雄探班!」。

更多新聞: 全台首隻校犬「柴哥」成為狗醫生!「專業陪笑」趴地聽學生說故事

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中貼出5張站長「蜜柑」值勤的照片,寫下「高雄捷運站最難得值班的站長」,只見「蜜柑」稱職地坐在椅子上,一旁還有牠專屬的名牌,不過,雙眼卻抵擋不住睡意,微微瞇起眼睛偷打瞌睡,顯露出「職業倦怠」的疲勞模樣,不少民眾擠在服務處外猛拍。

高雄捷運「超萌貓站長」出沒!「厭世值勤」民眾湧車站搶拍:被融化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中貼出5張站長「蜜柑」值勤的照片,不少民眾擠在服務處外猛拍。(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貼文一出,2天瞬間吸引4千多名網友按讚,留言表示「站長出沒瞬間變打卡景點」、「站長今天難得上班」、「看起來有點職業倦怠」、「可愛到人類都不知道要社交距離了」、「站長看起來好兇」、「好可愛喔,還有自己的證件照」、「我要去應徵站務員啦!」、「台灣最美的捷運站風景」、「叫你們站長出來!喵~」。

高雄捷運「超萌貓站長」出沒!「厭世值勤」民眾湧車站搶拍:被融化
站長「蜜柑」「職業倦怠」的疲勞模樣融化民眾,高捷也替牠創立個人IG帳號,目前擁有2萬名粉絲追蹤。(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高雄捷運橋頭糖廠站長期以貓文化著稱,車站同仁化身「貓奴」合力認養流浪貓,而站長「蜜柑」在網路上暴紅後,高捷也替牠創立個人IG帳號,目前擁有2萬名粉絲追蹤,時不時會曬出「蜜柑」值勤的帥氣模樣,不過,這位站長的工作時間得配合個人的心情而定,即便民眾到了捷運站探班也可能撲空。


更多新聞: 研究15歲柴犬奶奶「為何這麼可愛」!小二生暑假作業感動網:看到泛淚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