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正妹被封「隱藏系YouTuber」!登表特版掀鄉民暴動:嫁給我
YouTuber「酷」的好搭擋「黑土」是一位法國正妹,擁有高挑身材與混血臉蛋,近期登上《PTT》表特版,被鄉民狂讚直呼「直接出道都沒問題」。(圖/翻攝自IG @porcelaindollz_)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來自法國的人氣YouTuber「酷」大學時期曾來過台灣實習,當時對台灣留下好印象,也讓他在2017年決定來台定居,經營個人頻道「酷的夢」,擁有破百萬追蹤,時常出現在影片中的好搭擋「黑土」是一位法國正妹,擁有高挑身材與混血臉蛋,近期登上《PTT》表特版,被封為YouTube隱藏版人物,鄉民狂讚「直接出道都沒問題」。

更多新聞: 啦啦隊女神穿「深V繃帶衣」遊澎湖!1.3萬網全看暈:比太陽還辣

一名網友在《PTT》貼出一位法國正妹「黑土」的照片,並介紹她是YouTuber「酷」的員工,黑土擁有混血基因,過去拍片吃了全台灣22縣市的臭豆腐,不過,因簽證到期所以先回法國,無法預期法國的行政效率,所以也不確定何時會再回台灣。

法國正妹被封「隱藏系YouTuber」!登表特版掀鄉民暴動:嫁給我
法國正妹「黑土」是YouTuber「酷」的員工,過去拍片吃了全台灣22縣市的臭豆腐,讓網友留下深刻印象。(圖/翻攝自IG @porcelaindollz_)


照片曝光後,不少鄉民都嗨喊「真的正」、「嫁給我」、「關注很久了,看酷的影片都在看黑土XD」、「黑土真的好漂亮又很好笑」、「YT界隱藏人物黑土,真的很美」、「黑土超正又超ㄎ一ㄤ的」、「黑土跟酷搭檔節目效果很好,超級漂亮」、「她真的很正,可以直接出道都沒問題」、「希望黑土快回台灣才有人可以嗆酷XD」。

法國正妹被封「隱藏系YouTuber」!登表特版掀鄉民暴動:嫁給我
照片曝光後,不少鄉民都嗨喊「真的正」、「關注很久了,看酷的影片都在看黑土XD」、「希望黑土快回台灣」。(圖/翻攝自IG @porcelaindollz_)


事實上,黑土在台灣待了3年,講中文也有著濃濃台灣腔,被網友大讚「超有台灣味!」,而「酷」7月底曾上傳一支新影片,在黑土最後一天上班時,讓她列出離台前的願望清單,並一一替她完成,影片曝光後,粉絲也相當不捨,「希望黑土好好享受回家的時光,簽證問題能順利解決,歡迎再回來台灣」、「真的很喜歡黑土的個人風格」、「祝黑土事事都順心、身體健康,期待下次來台灣」。

法國正妹被封「隱藏系YouTuber」!登表特版掀鄉民暴動:嫁給我
黑土在台灣待了3年,講中文也有著濃濃台灣腔,因簽證到期必須先回法國,不確定何時能來台灣。(圖/翻攝自IG @porcelaindollz_)


更多新聞: Jennie爆熱戀約會私照曝光!手機疑被入侵駭客再嗆:會繼續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