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景嵐確診康復「突然無法彎腰」!身體1部位出問題:等我滿血復活
張景嵐2014年奪下「宅男女神」冠軍暴紅,在演藝圈跨足戲劇、主持及綜藝,擁有生意頭腦的她,還「斜槓」自創保養品品牌。(圖/翻攝自張景嵐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女星張景嵐2014年奪下「宅男女神」冠軍暴紅,在演藝圈跨足戲劇、主持及綜藝,還「斜槓」自創保養品品牌,擁有生意頭腦的她,將品牌經營得有聲有色,不過,她自曝前陣子確診Covid-19,發燒導致體內跟著發炎「突然不能彎腰」,目前積極接受復健治療,發現是臀部肌肉在作怪,她也喊話「等我滿血復活」。

更多新聞: 金鐘影帝回歸《黃金歲月》!藍葦華曬「3劇透照」廖苡喬嗨喊:終於漂上岸

張景嵐在IG上曬出泳裝美照,只見她戴著墨鏡,靠著欄杆擺拍,身穿黑色高衩連身泳裝,白裡透紅的完美肌膚加上一雙大長腿,相當火辣,她表示最近健身遇到瓶頸「重量上不去」,只要一增加重量下背就會不舒服,只能靠教練在健身前後替她放鬆才能開始訓練,也因花太多時間,讓她對教練感到不好意思。

張景嵐確診康復「突然無法彎腰」!身體1部位出問題:等我滿血復活
張景嵐曬出泳裝美照,只見她戴著墨鏡,靠著欄杆擺拍,身穿黑色高衩連身泳裝,相當火辣。(圖/翻攝自IG @changchinlan)


對此,張景嵐說,前陣子確診,身體除了發燒之外,其他地方也跟著一起發炎,某次拍攝廣告前「突然不能彎腰」,為了瞭解自己的身體也積極進行復健治療,發現自己的臀部肌肉容易在其他肌肉運作時偷休息,而臀中不夠力容易影響到下半身,「走路也會不舒服、膝蓋內側也超痛,還會內八」,她打算靠練臀中及游泳2招來改善,喊話「等我滿血復活」。

張景嵐確診康復「突然無法彎腰」!身體1部位出問題:等我滿血復活
張景嵐說,前陣子確診,身體除了發燒之外,其他地方也跟著一起發炎,某次拍攝廣告前「突然不能彎腰」。(圖/翻攝自張景嵐臉書)
更多新聞: 法國正妹被封「隱藏系YouTuber」!登表特版掀鄉民暴動:嫁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