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藝真帶愛犬外出用餐!老公玄彬「甜蜜餵食」悄放閃網嗨:連手都帥
孫藝真20日曬出帶著愛犬外出用餐的照片,可對面一隻戴著手錶的手入鏡餵狗狗,疑似就是老公玄彬,罕見曝光夫妻倆甜蜜日常生活。(圖/翻攝自IG @vast.ent)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南韓女神孫藝真與玄彬合作韓劇《愛的迫降》假戲真做,交往2年宣布結婚,6月底宣布懷孕喜訊後低調養胎,減少工作的孫藝真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20日曬出帶著愛犬外出用餐的照片,可見對面一隻戴著手錶的手入鏡餵狗狗,疑似就是老公玄彬,罕見曝光夫妻倆甜蜜日常生活。

更多新聞: 亞洲第1位女星!Lisa登V雜誌「中空裝洩螞蟻腰」躺拍超撩人

孫藝真6月多宣佈懷孕消息,減少戲劇工作,專心養胎,只接拍雜誌、廣告代言等行程,先前因代言活動線上露面,剪了一頭俐落短髮,臉蛋及體態也更加圓潤,被封「最美孕婦」。她在待產期間也時常在個人IG分享廚藝,20日曬出帶著愛犬外出享用義式料理的照片,有炸魚、義大利麵等料理,連狗狗都有自己專屬的餐點。

孫藝真帶愛犬外出用餐!老公玄彬「甜蜜餵食」悄放閃網嗨:連手都帥
孫藝真宣布懷孕後,減少戲劇工作,專心養胎,待產期間也時常在個人IG分享廚藝。(圖/翻攝自IG @yejinhand、@vast.ent)


不過,孫藝真曬出的照片中,有一隻戴著手錶的手入鏡,正在餵狗狗吃桌上的披薩,對面坐的疑似就是老公玄彬,這也是2人宣布結婚後,首次在IG上曝光甜蜜日常,「迫降CP」粉絲激動嗨喊「等好久!終於有一隻手入鏡!」、「玄彬連手都看起來帥氣」、「被閃瞎了!」、「歐膩要幸福~」。

孫藝真帶愛犬外出用餐!老公玄彬「甜蜜餵食」悄放閃網嗨:連手都帥
畫面中可見,一隻戴著手錶的手入鏡,正在餵狗狗吃桌上的披薩,對面坐的疑似就是老公玄彬。(圖/翻攝自IG @yejinhand)


更多新聞: TWICE回歸打歌造型曝!子瑜「葡萄粉紫」新髮色美暈粉絲:太犯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