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第1位女星!Lisa登V雜誌「中空裝洩螞蟻腰」躺拍超撩人
「人間芭比」Lisa成為第一位登上《V Magazine》雜誌封面的亞洲女星,身穿黑色大U領黑禮服,另一套則是中空西裝外套,在性感與帥氣之間自由切換。(圖/翻攝自IG @lalalalisa_m)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南韓女團BLACKPINK在全球擁有超高人氣,時隔2年全體回歸,推出新歌《Pink Venom》,MV在YouTube創下1.9億次觀看次數。被封為「人間芭比」的泰國成員Lisa還成為第一位登上《V Magazine》雜誌封面的亞洲女星,身穿黑色大U領黑禮服,另一套則是中空西裝外套,在性感與帥氣之間自由切換。

更多新聞: 「厭世女神」鄭秀晶辣曬裸背!高冷回眸電暈51萬網:跪求正面

Lisa近期行程滿檔,先是團體回歸發行新歌,又登上雜誌《V Magazine》,只見她頂著一頭金色及肩短髮,身穿黑色貼身禮服,胸前大挖空設計,露出性感鎖骨,身上也戴著代言品牌的項鍊、戒指及手環,代言人當好當滿,相當稱職。

亞洲第1位女星!Lisa登V雜誌「中空裝洩螞蟻腰」躺拍超撩人
Lisa近期行程滿檔,先是團體回歸發行新歌,又登上雜誌《V Magazine》。(圖/翻攝自IG @vmagazine)


另一套Lisa則轉換成帥氣風格,內搭一件半截式黑色小可愛,露出招牌腹肌、19吋螞蟻腰,外面搭配米色西裝外套,下半身穿著寬鬆牛仔褲,躺在床上擺拍相當撩人。而Lisa出道早已登上大大小小雜誌封面,首次出現在《V Magazine》就以雙封面的形式登封,可見她魅力無限。

亞洲第1位女星!Lisa登V雜誌「中空裝洩螞蟻腰」躺拍超撩人
《V Magazine》邀請到紅遍全球的Lisa擔任封面人物,同時也是亞洲首位登上封面的女星。(圖/翻攝自IG @vmagazine)


事實上,雜誌《V Magazine》自1999年創刊出版,至今已來到138期,這回邀請到紅遍全球的Lisa擔任封面人物,同時也是亞洲首位登上封面的女星,粉絲得知消息後也替她感到開心,「Lisa又拿到一個第一」、「果然是Lisa女王!」、「竟然是雙封面!」、「到底有什麼是Lisa做不到的」。


更多新聞: 「最美白娘子」美貌神凍齡!67歲趙雅芝嗨玩滑板 網驚:都不會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