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女神穿「深V繃帶衣」遊澎湖!1.3萬網全看暈:比太陽還辣
中信兄弟啦啦隊「PS女孩」成員短今擁有甜美臉蛋及高挑身材,曾拿下「必敗寫真集」冠軍,每次出場應援都能瞬間成為全場焦點。(圖/翻攝自IG @sammie_923)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中信兄弟啦啦隊「PS女孩」成員短今(本名:胡馨儀)擁有甜美臉蛋及173公分的高挑身材,曾拿下「必敗寫真集」冠軍,每次出場應援都能瞬間成為全場焦點,被封為「啦啦隊女神」。短今近期與好友一起到澎湖遊玩,穿上白色深V繃帶上衣,好身材藏不住,又掀起網友暴動。

更多新聞: 「兇版王心凌」穿運動內衣辣曬腹肌!角落「1亮點」網笑:目光被吸走

短今日前與好友到澎湖遊玩,發文感謝友人高效率的執行能力,一手包辦機票、飯店及行程,笑說自己「只有出境前就行李超重的壓力,因為我帶了三罐防曬一堆衣服,任務就是瘋狂拍美照閃爆你們」,出外遊玩也不忘寵粉。

啦啦隊女神穿「深V繃帶衣」遊澎湖!1.3萬網秒看暈:比太陽還辣
短今與好友到澎湖遊玩,發文感謝友人高效率的執行能力,一手包辦機票、飯店及行程。(圖/翻攝自IG @sammie_923)


啦啦隊女神穿「深V繃帶衣」遊澎湖!1.3萬網秒看暈:比太陽還辣
短今頂著「出境前就行李超重的壓力」,出外遊玩也不忘拍美照寵粉。(圖/翻攝自IG @sammie_923)


而短今分享的照片與影片中可見,她身穿白色上衣,深V一路開到肚臍,好身材完全藏不住,腹部還有著「繃帶」設計,下半身則搭配牛仔短褲與羅馬鞋,貼文一出,吸引1.3萬人按讚,網友嗨喊「太辣了」、「鈑金大辣」、「我鼻血直接爆出來!」、「比澎湖的太陽還辣了」、「最美非你莫屬」、「今姐出擊」、「短今氣場太強了啦」、「我看到仙女」。

啦啦隊女神穿「深V繃帶衣」遊澎湖!1.3萬網秒看暈:比太陽還辣
短今身穿白色上衣,深V一路開到肚臍,好身材完全藏不住。(圖/翻攝自IG @sammie_923)


更多新聞: 吳淡如批「洋男攔路強迫推銷」!曝4理由專挑中年女性網怒:超反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