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NO曝S2O擺攤賣煎餃業績!到家低頭驚見「1景象」:從沒看過
「S2O Taiwan潑水音樂祭」演出前一天臨時宣布更換藝人陣容,遭到粉絲砲轟,藝人GINO自創食品品牌也是擺攤單位之一。(圖/翻攝自GINO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S2O Taiwan潑水音樂祭」演出前一天臨時宣布更換藝人陣容,遭到粉絲砲轟,不少要到現場擺攤的業者都相當擔心業績,而藝人GINO斜槓成立的食品品牌「激食堂」也是其中之一,他坦言很怕受影響,不過,GINO昨(29)日分享擺攤心得,透露業績比預期中來得好,因為拚命叫賣不斷走動,到家低頭一看發現兩腳大拇指都插破襪子,笑說「下次要穿2層襪子」。

更多新聞: 啦啦隊「空靈系女神」辣穿比基尼!牛奶海打卡「1動作」網暴動:太仙

GINO在臉書發文分享擺攤心得,他表示活動的負面新聞讓很多人擔心擺攤賣煎餃的生意,不過他和品牌夥伴仍不服輸,拚命叫賣、站在高溫的煎台前料理,「居然~我們賣了超過1萬顆餃子!原本擔心3千顆都賣不完」,創下比預期還要好3倍的業績,樂觀表示「很多事情努力過了才知道」。

GINO曝S2O擺攤賣煎餃業績!到家低頭驚見「1景象」:從沒看過
GINO擺攤賣煎餃,創下比預期還要好3倍的業績,樂觀表示「很多事情努力過了才知道」。(圖/翻攝自GINO臉書)


不過,GINO在活動結束後,也發生意外插曲,他表示自己連續5、6小時都一直走動,幾乎沒有坐著休息,回到家一脫鞋子,低頭一看發現兩隻腳的大拇指把新襪子插破,「我笑了,這輩子從來沒看過的景象...」,讓他笑說「下次要穿2層襪子」。

GINO曝S2O擺攤賣煎餃業績!到家低頭驚見「1景象」:從沒看過
GINO連續5、6小時都一直走動,幾乎沒有坐著休息,回到家一脫鞋子,低頭一看發現兩腳的襪子全破。(圖/翻攝自GINO臉書)


貼文一出,粉絲也紛紛表示「辛苦了,好好休息吧…」、「認真的男人最帥」、「兩腳大拇指終於可以休息了」、「看到朋友跟你合照,真的覺得你好親民喔」、「老闆真的是親力親為,完全沒有老闆的架子」、「連腳拇指都替你的辛勞比個讚」。


更多新聞: Joeman飛離台灣親曝1企劃「保證猛的」!世界球后戴資穎也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