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白娘子」美貌神凍齡!67歲趙雅芝嗨玩滑板 網驚:都不會老
香港女星趙雅芝是演藝圈出名的不老女神,也是香港電視台的四大花旦之一,1992年在《新白娘子傳奇》飾演「白素貞」,被封為「最美白娘子」。(圖/翻攝自趙雅芝微博)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香港女星趙雅芝是演藝圈出名的不老女神,也是香港電視台的四大花旦之一,1992年在《新白娘子傳奇》飾演「白素貞」,被封為「最美白娘子」,今年67歲的她也不排斥嘗試新事物,近期曬出在外玩滑板的一系列美照,凍齡美貌再次驚豔全網。

更多新聞: 吳淡如批「洋男攔路強迫推銷」!曝4理由專挑中年女性網怒:超反感

趙雅芝昨(27)日在微博上發文,曬出自己練習滑板的照片,寫下「嘗試新的運動,總會帶來無與倫比的成就感」,畫面中可見,她戴著白色鴨舌帽、身穿淺藍色的運動服裝,秀出纖細雙腿,舉著滑板的她看起來相當開心,凍齡美貌、完美身材讓網友忍不住讚嘆。

「最美白娘子」美貌神凍齡!67歲趙雅芝嗨玩滑板 網驚:都不會老
趙雅芝戴著白色鴨舌帽、身穿淺藍色的運動服裝,秀出纖細雙腿,舉著滑板的她看起來相當開心。(圖/翻攝自趙雅芝微博)


不少粉絲留言表示「趙三歲玩得好嗨呀,玩個滑板而已,要不要這麼美」、「少女芝」、「運動女神,愛了愛了」、「姐都不會老」、「連玩個滑板都能這麼美」、「滿滿少女感」、「還有什麼是你不會的」、「希望像女神一樣,擁有懷著一顆少女的心」。

「最美白娘子」美貌神凍齡!67歲趙雅芝嗨玩滑板 網驚:都不會老
趙雅芝在微博上發文,曬出自己練習滑板的照片,寫下「嘗試新的運動,總會帶來無與倫比的成就感」。(圖/翻攝自趙雅芝微博)


更多新聞: 子瑜美照5連發辣曬直角肩!壓軸「男友視角」甜笑173萬網狂讚:仙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