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光「樂天女孩」紅到南韓!開球大秀韓文球迷狂讚:漂亮又可愛
「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隊長籃籃、副隊長岱縈、倪暄及琳妲昨(26)日在釜山社稷球場擔任表演、開球嘉賓。(圖/翻攝自「Rakuten Girls」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台灣之光!中職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隊長籃籃、副隊長岱縈、倪暄及琳妲受到南韓職棒LOTTE GIANTS樂天巨人的邀請,昨(26)日在釜山社稷球場擔任表演、開球嘉賓,更有民眾表示,為了一睹樂天女孩的風采,特地從光州到釜山。

更多新聞: 「厭世女神」鄭秀晶辣曬裸背!高冷回眸電暈51萬網:跪求正面

「樂天女孩」籃籃、岱縈、倪暄及琳妲4人受邀到南韓釜山社稷球場擔任嘉賓,首次踏上南韓職棒球場紅土的籃籃表示自己興奮又緊張,出發前苦練2週韓文,球團安排她拿起麥克風與在現場的釜山球迷打招呼,獲得全場掌聲。

台灣之光「樂天女孩」紅到南韓!開球大秀韓文球迷狂讚:漂亮又可愛
「樂天女孩」籃籃、岱縈、倪暄及琳妲4人受邀到南韓釜山社稷球場擔任嘉賓。(圖/翻攝自「Rakuten Girls」臉書)


籃籃開球後笑說「原來投手丘離本壘板那麼遠,這球跟桃園球場長得完全不同啊!」,透露自己投球時,太緊張還差點摔倒,也擔心「不知道韓文標不標準,會很糗嗎?」,直呼「這次開球體驗算是我人生巔峰,太開心啦」。

台灣之光「樂天女孩」紅到南韓!開球大秀韓文球迷狂讚:漂亮又可愛
籃籃笑說「原來投手丘離本壘板那麼遠,這球跟桃園球場長得完全不同啊!」,透露自己投球時,太緊張還差點摔倒。(圖/翻攝自「Rakuten Girls」臉書)


而樂天女孩賽中也上舞台一起應援,LOTTE應援團團長趙智勳對他們讚譽有加,「樂天女孩下午才跟我們一起學應援,但很快就得心應手,實在是桃猿最強」。現場來自光州的球迷金先生表示自己很喜歡樂天女孩,大讚她們很會跳舞,漂亮又可愛,「為了看她們,我特別從光州到釜山社稷棒球場!」。

台灣之光「樂天女孩」紅到南韓!開球大秀韓文球迷狂讚:漂亮又可愛
樂天女孩賽中也上舞台一起應援,LOTTE應援團團長趙智勳對他們讚譽有加。(圖/翻攝自「Rakuten Girls」臉書)


更多新聞: 「最美白娘子」美貌神凍齡!67歲趙雅芝嗨玩滑板 網驚:都不會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