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man飛離台灣親曝1企劃「保證猛的」!世界球后戴資穎也按讚
YouTuber「Joeman(九妹)」頻道訂閱人數破200萬,時常拍攝豪宅開箱、奢侈平價大對決等主題,深受不少人喜愛。(圖/翻攝自IG @joemanweng)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YouTuber「Joeman(九妹)」頻道訂閱人數破200萬,時常拍攝豪宅開箱、奢侈平價大對決等主題,深受不少人喜愛,而旅遊相關影片更是受到許多網友支持,但是近2年受到疫情影響停拍,不過,他今(30)日在IG打卡桃園國際機場,嗨喊「睽違兩年的日本!我們來啦」,立刻掀起粉絲熱議,直呼「超期待!」,連人在大阪的球后戴資穎也按讚。

更多新聞: TWICE「撒嬌擔當」暖心做公益!皺鼻甜笑融化89萬網:人美心也美

Joeman今(30)日在IG發文,打卡地點位於桃園國際機場,照片中可見,他與團隊夥伴在落地窗前跟身後的飛機一起自拍,受到疫情影響,旅遊系列影片也一度停拍,不過,Joeman睽違2年終於要飛到日本,他也向粉絲喊話「請期待東京版對決跟東京房地產企劃!保證猛的!」。

Joeman飛離台灣親曝1企劃「保證猛的」!世界球后戴資穎也按讚
Joeman在IG打卡桃園國際機場,照片中可見,他與團隊夥伴在落地窗前跟身後的飛機一起自拍。(圖/翻攝自IG @joemanweng)


貼文曝光8小時,吸引2萬人按讚,就連人在大阪的參加日本公開賽的球后戴資穎也悄悄按讚,粉絲紛紛表示「有夠想去日本」、「好期待」、「東京房地產好強」、「又有新的飛機餐影片囉!」、「真的去了」、「京房產買起來」、「太強了」、「聽算命阿姨的話出國了」、「來個機艙開箱吧」。

Joeman飛離台灣親曝1企劃「保證猛的」!世界球后戴資穎也按讚
Joeman貼文曝光後,人在大阪的參加日本公開賽的球后戴資穎也悄悄按讚。(圖/翻攝自IG @joemanweng)


事實上,Joeman日前找算命老師算命時,其中一位老師十分支持他到日本發展,「只是說會蠻辛苦的,可惜的是錢賺得不多,如果說不考慮錢的話,去日本會得到你想要的結果」,而Joeman帶著團隊飛到日本,也讓粉絲相當期待拍攝成果。


更多新聞: 「新疆女神」迪麗熱巴絕美顏值再升級!「0修圖素顏毛片」曝光驚呆網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