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媽媽」怒掛紅色巨幅看板 嗆張善政「退選!道歉!還錢來!」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候選人「桃園媽媽」李柏瑟製作巨幅紅色帆布廣告,要求張善政「道歉、退選、還錢」。(圖/翻攝自李柏瑟臉書)

政治中心/林庭蕷報導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遭指控,擔任宏碁(2353)副總期間,曾向農委會申請5736萬元研究經費,不過,報告內容卻是抄襲周刊內文及中國雜誌,對此,民進黨桃園市議員候選人「桃園媽媽」李柏瑟製作巨幅紅色帆布廣告,要求張善政「道歉!退選!還錢來!」。

更多新聞: 詐騙假包裹升級!「姓名電話全對」金額也猜中...網曝1招自保

「桃園媽媽」李柏瑟30日在桃市桃園區三民、民生路口掛上紅底白字巨型看板,寫下「張善政5736萬元 退選!道歉!還錢來!桃園媽媽李柏瑟 2022.08.31」,看板曝光後,立刻引起市民注意,也在網路上掀起討論。

「桃園媽媽」怒掛紅色巨幅看板 嗆張善政「退選!道歉!還錢來!」
「桃園媽媽」李柏瑟30日掛上紅底白字巨型看板,寫下「張善政5736萬元 退選!道歉!還錢來!」。(圖/翻攝自李柏瑟臉書)


李柏瑟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林智堅陷入論文風波時,國民黨、張善政以全黨之力羞辱林智堅,並高舉「學術倫理」乃至於「學術自由」的大旗,而張善政的「假面」遭媒體踢爆,他過去擔任宏碁公司副總期間申請農委會5736萬的研究案有嚴重抄襲問題,「這下『政治迴力鏢』狠狠甩到他們身上,也是國民黨雙標的照妖鏡」。

「桃園媽媽」怒掛紅色巨幅看板 嗆張善政「退選!道歉!還錢來!」
張善政遭媒體踢爆,過去擔任宏碁公司副總期間申請農委會5736萬的研究案有嚴重抄襲問題。(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李柏瑟指出,張善政口口聲聲說政治人物要有誠信,其實不只誠信,也不應該「寬以待己,嚴以待人」,更不該有「雙標」。而李柏瑟今(31)日上午將召開記者會,說明製作「張善政道歉、退選、還錢」看板的理由,以及揭露張善政究竟平白讓桃園市民損失了多少頓營養午餐、攸關青年與兒童的文教經費。

更多新聞: 2天收10封防疫補貼簡訊!他冷笑「現賺60萬」苦主崩潰喊:煩不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