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女神」迪麗熱巴絕美顏值再升級!「0修圖素顏毛片」曝光驚呆網
中國30歲女星迪麗熱巴擁有新疆維吾爾血統,深邃的五官和完美身材比例,成為新生代花旦代表,受封「新疆女神」。(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中國30歲女星迪麗熱巴擁有新疆維吾爾血統,深邃的五官和完美身材比例,成為新生代花旦代表,受封「新疆女神」。近期她替雜誌拍攝一系列照片,攝影師曝光未修圖的原圖,強調「沒有化妝、沒有修圖」,迪麗熱巴的美貌再次掀起網友讚嘆。

更多新聞: 泳池趴遇「分身」大叔驚:以為在照鏡子!合照曝光95萬網嚇壞:太瘋狂

迪麗熱巴日前登上時尚雜誌封面,一系列美照曝光後,瞬間引起熱議,對此,攝影師在個人微博曬出迪麗熱巴全素顏、零修圖的美照,畫面中可見,她放下一頭長髮,身穿長版深藍毛衣,攝影師寫下「忘記男性視角女性視角權力的視角,就是很美啊,沒有化妝啊,也沒有修圖啊」。

「新疆女神」迪麗熱巴絕美顏值又升級!「0修圖素顏毛片」曝光驚呆網
攝影師在個人微博曬出迪麗熱巴全素顏、零修圖的美照(圖/翻攝自微博)


「新疆女神」迪麗熱巴絕美顏值又升級!「0修圖素顏毛片」曝光驚呆網
迪麗熱巴放下一頭長髮,身穿長版深藍毛衣拍攝。(圖/翻攝自微博)


攝影師貼文一出,關鍵字「攝影師說迪麗熱巴沒有化妝沒有修圖」立刻衝上微博熱搜,網友紛紛表示「這組照片真是絕了」、「美得讓人屏住呼吸」、「這居然是素顏,衝擊力太強了」、「濃顏系美女,不化妝也很美豔」、「非常大自然的美,很有力量感!」。

「新疆女神」迪麗熱巴絕美顏值又升級!「0修圖素顏毛片」曝光驚呆網
貼文一出,關鍵字「攝影師說迪麗熱巴沒有化妝沒有修圖」立刻衝上微博熱搜。(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也有人提出質疑這組照片,迪麗熱巴的唇色不一,「素顏?那口紅、眉毛?」、「嘴唇沒塗過口紅我不太信,正常人真的有這種唇色嗎」、「大家聽聽就算了」、「素顏眉毛明明很淡,肯定畫了眉啊,怎麼就沒化妝了」、「頂多是沒濃妝,怎可能沒化妝…她上《跑男》起床素顏比這都還素」。

更多新聞: TWICE「撒嬌擔當」暖心做公益!皺鼻甜笑融化89萬網:人美心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