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瞳告別艾成復工「聚餐模樣」曝光!謝佳見:相信會有更好的未來
謝佳見在社群平曬出殺青酒合照,剛經歷喪夫之痛的王瞳,緊摟著程予希,對鏡頭露出笑容。(圖/翻攝自王瞳IG)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藝人艾成上個月意外離世,王瞳淚別丈夫後漸漸復工,主演偶像劇《決勝的揮拍》日前殺青,演員和劇組人員齊聚吃殺青酒,同劇演員謝佳見也在社群平曬出合照,王瞳摟著程予希對鏡頭露出笑容,謝佳見笑說「我們的相遇相信會有更好的未來,一起期待新開始吧」。

更多新聞: 貪吃白汪踩黏鼠板大嗑餅乾!慘變「拔絲馬鈴薯」肉球緊黏地網笑:好笨

民視熱血偶像劇《決勝的揮拍》日前迎來殺青,謝佳見在IG上傳「5虎將」殺青酒合照,一行人露出燦爛笑容、開心比YA,經歷喪夫之痛的王瞳也漸漸揮別陰霾,畫面中可見,她綁著沖天炮頭,身穿白T恤,緊摟著好友程予希,露出許久未見的笑容。

王瞳告別艾成復工「燦笑聚餐」近況曝!謝佳見:相信會有更好的未來
王瞳、程予希、謝佳見、吳東諺與沈建宏(從左至右)一行人喝殺青酒,露出笑容、開心比YA。(圖/翻攝自謝佳見IG)


謝佳見在文中表示「屬於我們5虎將的殺青酒,彷彿被解鎖了,真的好久沒這樣大吃大喝,開心暢談,高歌搖擺」。並向「5虎將」喊話,「我們的相遇相信會有更好的未來。大家都先好好休息,之後再一起期待新開始吧」。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回應「你們真的都辛苦囉~」、「拍戲辛苦了!終於殺青可以休息一下」、「很期待決勝的揮拍」、「終於五虎將殺青圓滿成功!好好的放鬆身心,你們真的非常棒」、「五虎將越看越可愛」、「恭喜和這麼棒的戰友們完成精彩作品」。

更多新聞: IG又爆災情「鎖帳號」APP一片白!她崩潰求救內行授「2招」自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