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池趴遇「分身」大叔驚:以為在照鏡子!合照曝光95萬網嚇壞:太瘋狂
一名男子在泳池遇到自己的「分身」,本人也忍不住笑說「還以為在照鏡子」,貼文曝光後,掀起95萬名網友暴動,直呼「真的太像」。(圖/翻攝自《Reddit》)

國際中心/林庭蕷報導

現實中遇到神似自己的複製人?美國俄亥俄州一名男子日前到拉斯維加斯參加泳池趴,卻頻頻被其他人側目,莫名成為全場焦點,往隔壁一看才發現,有名陌生男子的臉蛋、身材,甚至連戴著的帽子、眼鏡都跟他極為相似,他本人也笑說「遇到自己的『分身』,還以為在照鏡子」,貼文曝光後,掀起95萬名網友暴動,直呼「讓遊戲管理員發現的話,其中一人會被消失」。

更多新聞: 貪吃白汪踩黏鼠板大嗑餅乾!慘變「拔絲馬鈴薯」肉球緊黏地網笑:好笨

美國一名網友在論壇《Reddit》發文表示,他日前到拉斯維加斯的度假飯店,在飯店泳池莫名成為眾人關注焦點,「每個人都指著我笑,害我很尷尬」,他回過頭看朋友時,發現他們指著另一個人大笑,他望過去自己也被嚇到,2人臉上都有些鬍渣,身形、身上的配件帽子與半黑框眼鏡都十分相似。

泳池趴遇「分身」大叔驚:以為在照鏡子!合照曝光95萬網嚇壞:太瘋狂
美國一名網友在泳池意外遇到自己的「分身」。(圖/翻攝自《Reddit》)


原PO笑說,在拉斯維加斯遇到我的分身,「直到現在我才被說服…我們絕對是生活在模擬世界裡」。貼文曝光後,瞬間掀起網友熱議,而該名男子其實是俄亥俄州肯特州立大學的46歲教授麥卡德爾(Sean Douglas McArdle),接受外媒訪問時他表示,過去也曾遇過長得像自己的人,但是「天哪!這傢伙長的真像我,非常不真實」。

而網友們也被這張照片驚呆,紛紛表示「感覺是很平凡的NPC模型角色」、「讓遊戲管理員發現的話,你們其中一人會被消失」、「不小心設定到相同的頭像了」、「拜託告訴我這是假的,說你們真的是親兄弟」、「我不敢相信...」、「看到分身時你不是應該和對方戰鬥,拚個死活嗎?」、「這張合照太瘋狂了」、「眼鏡、帽子,甚至是鬍渣,就只差胸毛了」。對此,一名網友搞笑表示,貼文暴紅後,「可以放心假設管理員已經發現了」,有人則接著回應「他們誰會被消失?」、「要變成石頭了嗎...」。

更多新聞: IG又爆災情「鎖帳號」APP一片白!她崩潰求救內行授「2招」自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