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吃白汪踩黏鼠板大嗑餅乾!慘變「拔絲馬鈴薯」肉球緊黏地網笑:好笨
一隻貪吃的白色「米克斯」狗狗,看見黏鼠板上有餅乾,擋不住零食的誘惑,直撲黏鼠板狂嗑,搞得全身上下的毛都沾上黏膠。(圖/翻攝自抖音)

國際中心/林庭蕷報導

中國一名網友飼養到一隻貪吃的白色「米克斯」狗狗,看見黏鼠板上有餅乾,擋不住零食的誘惑,直撲黏鼠板狂嗑,搞得全身上下的毛都沾上黏膠,而肉球也黏在地板上,連走路都有困難,狗狗更是嚇得哼哼叫,影片曝光後,網友笑說「變成拔絲馬鈴薯了」。

更多新聞: 泳池趴遇「分身」大叔驚:以為在照鏡子!合照曝光95萬網嚇壞:太瘋狂

中國一名網友在抖音曬出自家毛小孩的可愛蠢樣,她飼養一隻白色米克斯,這隻狗狗相當貪吃,看到黏鼠板上有餅乾,直撲上去狂嗑,卻搞得全身都是黏膠,肉球被黏在地上走都走不了,自己也嚇得哼哼叫,主人崩潰表示,用油清理了好久才變乾淨。

貪吃白汪踩黏鼠板大嗑餅乾!慘變「拔絲馬鈴薯」肉球緊黏地網笑:好笨
貪吃米克斯看到黏鼠板上有餅乾,直撲上去狂嗑,卻搞得自己全身都是黏膠。(圖/翻攝自抖音)


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笑說「太笨啦~」、「這毛色...變成拔絲馬鈴薯了」、「限定版拔絲小狗狗」、「捕獲一隻大老鼠?」、「狗狗上當」、「這種拉絲狗狗還能要嗎」,不少有類似慘痛經驗的飼主也無奈回應「我用了4張老鼠貼,一個老鼠都沒黏到,卻抓到一個大貓」、「我家狗幹過兩次,真想把它扔了」。

貪吃白汪踩黏鼠板大嗑餅乾!慘變「拔絲馬鈴薯」肉球緊黏地網笑:好笨
米克斯的肉球被黏在地上走都走不了,自己也嚇得哼哼叫。(圖/翻攝自抖音)


對此,有人也相當擔心狗狗的狀況,著急提醒要飼主記得帶狗狗到獸醫院檢查,「我家比熊犬就是因為這樣中毒身亡的」、「我家之前那隻邊牧就是被黏住了,然後沒看住它就走了」、「以後一定要小心一點」、「我家狗狗也是,黏上面沒注意就死了」。

更多新聞: 王瞳告別艾成復工「聚餐模樣」曝光!謝佳見:相信會有更好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