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藝真懷孕玄彬搶賺奶粉錢!「婚後首登韓綜」網敲碗:迫降CP合體
玄彬為新電影積極宣傳,傳出他與同劇演員將一起登上綜藝節目,消息一出,讓粉絲都暴動,敲碗孫藝真客串。(圖/翻攝自IG @vast.ent)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南韓藝人孫藝真與玄彬合作韓劇《愛的迫降》假戲真做,雙方交往2年後,在3月底完婚,4月前往美國度蜜月,隨後火速宣布懷孕的喜訊,2人行程滿檔搶賺奶粉錢,玄彬為新電影積極宣傳,傳出他與同劇演員將一起登上綜藝節目,消息一出,讓粉絲都暴動,敲碗孫藝真客串。

更多新聞: 孫藝真帶愛犬外出用餐!老公玄彬「甜蜜餵食」悄放閃網嗨:連手都帥

玄彬近期為新電影《機密同盟2》積極宣傳,日前出席電影發布記者會,也是婚後首次公開亮相,韓媒報導指出,玄彬與同劇演員柳海真、潤娥、丹尼爾海尼以及陳善奎等人要一起登上「南韓綜藝之神」羅PD羅暎錫的網路節目《出差十五夜》,預計將在9月初電影正式上映前完成錄製。

孫藝真懷孕玄彬搶賺奶粉錢!「婚後首登韓綜」網敲碗:迫降CP合體
玄彬近期為新電影《機密同盟2》積極宣傳,韓媒報導指出,玄彬將與同劇演員登上「綜藝之神」羅PD羅暎錫的網路節目。(圖/翻攝自IG @vast.ent)


而這也是玄彬婚後首次在綜藝節目上亮相,不少「迫降CP」粉絲都相當期待,希望孫藝真也能夠在節目上露臉,或是聽到玄彬談論新婚生活,不過,許多網友也直呼,「羅PD」羅暎錫不會讓粉絲失望,日前少女時代成員登上該節目時,節目組曾刻意在「人物Quiz」中加入秀英的演員男友鄭敬淏,CP粉也敲碗表示「人物Quiz一定要放歐膩(孫藝真)!」。

孫藝真懷孕玄彬搶賺奶粉錢!「婚後首登韓綜」網敲碗:迫降CP合體
這也是玄彬婚後首次在綜藝節目上亮相,不少「迫降CP」粉絲都相當期待,希望孫藝真也能夠在節目上露臉。(圖/翻攝自IG @vast.ent、@yejinhand)


更多新聞: 孫藝真挺孕肚登封完美駕馭「死亡芭比粉」!靠1招巧妙遮肚網讚: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