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書「藏1紙條」女友秒變臉!他喊冤解釋...網笑:愛情險被葬送
一名男網友日前表示,自己正在準備證照考試,買了二手書準備好好研讀,沒想到書本裡藏著「1紙條」,害他與女友差點分手。(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Dcard》)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電子書漸漸普及化,不過,仍有不少人喜愛紙本書,而許多人喜歡到二手書店挖寶,總能找到許多經典的絕版書,不過,一名男網友日前表示,自己正在準備證照考試,買了二手書準備好好研讀,沒想到書本裡藏著「1紙條」,害他與女友差點分手,真相曝光後,笑翻全網。

更多新聞: 機車族看過來!蘆洲監理站「8888」鐵支車牌將開賣...起標價曝光

一名網友在論壇《Dcard》中以「買二手書害我差點跟女朋友吵架」為題發文,他透露自己正在準備證照考試,為了省錢舊購買二手書,到貨後遲遲未打開檢查,不過,女友某天到他家時,隨手一翻卻翻出1張曖昧紙條,當場變臉,雙方大眼瞪小眼,氣氛十分尷尬。

二手書「藏1紙條」女友秒變臉!他喊冤解釋...網笑:愛情險被葬送
書中夾著的紙條曖昧寫下「愛你,對不起,讓你悶悶的,(老)公...不要心情不好,好嗎?」。(圖/翻攝自《Dcard》)


畫面中可見,書中夾著的紙條曖昧寫下「愛你,對不起,讓你悶悶的,(老)公...不要心情不好,好嗎?」,女友誤以為是原PO收到的紙條,差點吵起來,幸好原PO認真解釋一番後,女友才氣消相信他,嚇得他直呼,「差點被誤會」。

二手書「藏1紙條」女友秒變臉!他喊冤解釋...網笑:愛情險被葬送
女友誤以為是原PO收到的紙條,差點吵起來,幸好原PO認真解釋一番後,女友才氣消相信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都笑翻,紛紛表示「差點被二手書葬送了愛情」、「前主人賊笑:我賣的每一本書,都藏一張調情卡片」,也有人歪樓留言「我女友賣書我也要在裡面夾紙條」、「又學到一招」、「女友真好騙」、「哪次不是二手書」。

更多新聞: 高雄捷運「超萌貓站長」出沒!「厭世值勤」民眾湧車站搶拍:被融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