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技術評分員?鄰居亂停車...他留教學紙條嘆「只得2分」笑翻網
許多人順利考到汽車駕照,但真正上路後,對於倒車入庫或是路邊停車都還相當生疏,國外一名網友日前分享,在鄰居家車前的擋風玻璃發現一張紙條。(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國際中心/林庭蕷報導

許多人順利考到汽車駕照,但真正上路後,對於倒車入庫或是路邊停車都還相當生疏,國外一名網友日前分享,在住家附近的街道旁看到一台車上貼著一張紙條,上半部畫了正確將車停在格子內的示意圖;下半部則畫了這輛車亂停的圖,並打上一個大叉叉,還替駕駛打了分數,提醒「要更努力才行」,貼文曝光後,笑翻全網。

更多新聞: 租屋族被房東要求給身分證!急問「正常嗎?」內行授1招自保

一名外國網友在美國論壇《Reddit》上發文表示,鄰居家的車子擋風玻璃被貼了一張紙條,上方畫了3輛整齊停放在停車格內的轎車,標示「正確的停車方式」,附上一個大勾;而下方則是畫上一輛汽車停在兩格車位的中線上,一次就佔了2個停車位,並嗆「你是怎麼停車的」,留下紙條的人相當有趣,在錯誤的停車方式後面畫上大叉叉,並替這名駕駛的停車技術打分數,滿分10分僅得到2分的努力分數,評語還寫著「必須再努力一點才行」。

停車技術評分員?鄰居亂停車...他留教學紙條嘆「只得2分」笑翻網
國外網友分享在鄰居車上看到的一張停車紙條。(圖/翻攝自《Reddit》)


照片曝光後,網友全笑翻,紛紛表示「當你的鄰居是老師時...」、「我可以保存和列印這張照片嗎?我需要把它放在我鄰居的幾輛汽車上」、「車主算是完成停車的50%」、「好喜歡圖裡面的細節:後照鏡、輪胎」、「畫風其實還不錯」,不過也有人出面喊冤「我也有過這樣的經驗,當時旁邊3台車以同樣的方式停車,我只好照做,回來後發現其他車都不見了,只有我像個笨蛋一樣...」。

更多新聞: 刑事局公開自強外役監2逃犯長相!鄉民肉搜前科怒轟:火都上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