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赴拉斯維加斯花2天翻拍周董MV 她「神還原場景」網讚:太有才了
YouTuber「摩根」特別前往拉斯維加斯,花費2天時間,翻拍周董MV,網友看完不禁讚嘆「太有才了」。(圖/翻攝「摩根的美國生活 MorganinUS」YouTube)

影音中心/黃奕瑄報導

歌壇天王周杰倫睽違6年,終於發行新專輯《最偉大的作品》,並在個人YouTube頻道接連發布MV,吸引全球粉絲目光。日前,在美國生活的台灣YouTuber「摩根」,特別前往拉斯維加斯(Las Vegas),花費2天時間,翻拍周董〈還在流浪〉跟〈錯過的煙火〉兩支MV場景,成品還原度超高,網友看完直呼「超用心」。

更多新聞: 原本不敢吃!韓妞睽違2年再度挑戰「米血」 美味程度讓她驚呼:被騙了


超厲害!她赴Vegas花2天時間翻拍周董MV 網讚:場景還原好用心
MV中周董開著跑車,摩根便以兒童玩具車代替,直呼「豁出去了」。(圖/翻攝「摩根的美國生活 MorganinUS」YouTube)

日前,YouTuber「摩根」翻拍〈錯過的煙火〉MV,特別前往拉斯維加斯的紅石峽谷公園,為了完美還原,他非常用心,拿著平板一一比對,只為了找到MV中一模一樣的場景,還沿著公園繞了一圈。其中MV有一段,是周董開跑車的畫面,但是摩根沒有跑車,所以拿出「兒童玩具車」來代替,於是他與成員就在公園的公路中間,開著兒童玩具車拍攝,畫面非常有趣,摩根笑說:「我已經豁出去了。」翻拍完的成品,不只場景還原程度高,在服裝上摩根也有搭配,特別穿與周董MV中相似的造型,網友看完後也驚呼「這麼大費周章,太強了!」、「摩根太厲害了啦!」、「太有才了,好熱血喔!」、「基本都還原了,拍攝的效果非常好,還很搞笑」、「周董拍mv應該要找你當顧問」、「兩隻影片都有看,mv場景還原很用心」。


更多新聞: 2公里變8公里!7歲女打破自己騎車紀錄 抵終點累到說不出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