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旅車未禮讓行人還按喇叭 「馬尾妹回敬3個字」網讚:鏗鏘有力的問候
日前在台中大里區,一名馬尾妹走在斑馬線上時,一輛休旅車不僅未禮讓,更對該女子按喇叭,讓她爆氣回應3個字。(圖/翻攝「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規定,車輛行經行人穿越道時,不暫停讓行人先行通過,可處1200元至3600元。而8月11日在台中市大里區,一名馬尾妹正走在斑馬線上時,一輛黑色休旅車不僅沒有停下禮讓,甚至按喇叭,讓該她爆氣回敬3個字,也讓網友看了直誇:「鏗鏘有力的問候。」

更多新聞: 關蛇籠、捆四肢!全球最恐怖鬼屋推「獎金60萬」 22年沒人挑戰成功

休旅車行經斑馬線未禮讓甚至按喇叭 行人三個字回敬讓網讚:真性情
日前一輛黑色休旅車在行經台中大里區時,未禮讓行人通過斑馬線,甚至對行人按喇叭。(圖/翻攝「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YouTube)
8月11日,在台中大里區大明路及爽文路口,一名女子走在斑馬線上時,一旁理應停下待行人先通過的黑色休旅車不僅完全沒有停下,甚至對著行人按喇叭,讓該名女子瞬間爆氣,對著車輛大罵三字經回敬,而影片公開後,網友們大讚這位行人毫不掩飾的反應,紛紛留言表示,「這才叫真性情!」、「台灣女孩過個馬路,都不忘問候別人母親,超有禮貌的!」、「小姐姐天籟般的聲音,以及親切的問候。我喜歡!」、「很直接的小姐姐,嗯我欣賞」。


更多新聞: 別有用心?上海男揭「中國人仇日」洗腦陰謀 直嘆:中共為了掩蓋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