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台中人!超狂「東泉拿鐵」製作過程大公開 勇者現場乾杯:不難喝
一間咖啡廳業者突發奇想,將「東泉辣椒醬」跟咖啡做結合,又甜又鹹的「東泉拿鐵」橫空出世,一個周末便賣破百杯。(圖/翻攝「第四市場」Facebook)

影音中心/陳韋如報導

被網友封為台中神醬的「東泉辣椒醬」,號稱台中人餐桌必備,無論是炒麵、肉粽、包子甚至豬血湯都能來一點提味,更有當地咖啡廳腦洞大開,推出「真.台中人拿鐵」,引起網路討論,商家將拿鐵加上東泉辣椒醬,看似惡搞的搭配,但其實甜鹹滋味的辣椒醬,更能襯托咖啡的香氣,商家期間限定販售,吸引不少愛嚐鮮的民眾來體驗,一個周末就賣破百杯,喝過的民眾表示,其實不難喝,就是尾韻帶點辣味的拿鐵,如果怕辣可以加一份糖漿平衡味道。

更多新聞: 高音上不去?學生妹雲霄飛車唱《孤勇者》 飆「高8度海豚音」笑翻網

不要玩食物!超狂「東泉拿鐵」製作過程大空開 網崩潰:製造社會對立
不少愛嚐鮮的民眾勇敢試喝「東泉拿鐵」,咖啡的尾韻中帶點辣味,並沒有想像中奇怪及難喝。(圖/翻攝「第四市場」Facebook)
商家公開製作過程,咖啡師有模有樣拿出盎司杯,裝滿整整一杯辣椒醬,優雅地淋在咖啡杯中,接著倒入鮮奶及濃縮咖啡液,夢幻的漸層咖啡中,粉色辣椒醬若隱若現,有趣的搭配也在網路引起討論「試做了喝到最後辣椒跟咖啡味 有種說不上來很配」、「你們這些東泉人!血流出來都是東泉」、「感覺東泉血腥瑪莉比較讚」、「加麻薏不是更能代表台中美食」、「加麻薏不是更能代表台中美食」、「不要玩食物!做的人要乾杯」。

更多新聞: 真人版《威利在哪裡?》難度超高 網玩到崩潰:知道答案還是找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