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音上不去?學生妹雲霄飛車唱《孤勇者》 飆「高8度海豚音」笑翻網
IG網友「_pasulang_」與好友到位於新竹的遊樂園遊玩時,意外錄下「雲霄飛車版孤勇者」,搞笑又可愛的模樣笑翻一眾網友。(圖/翻攝「_pasulang_」Instagram)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知名歌手陳奕迅2021年推出歌曲《孤勇者》,在年輕世代間傳唱度極高,吸引許多人翻唱,而IG網友「_pasulang_」日前與好友到位於新竹的遊樂園遊玩時,意外錄下「雲霄飛車版孤勇者」,只見影片中的女孩在坐遊樂設施時雙眼緊閉,嘴裡唱著「愛你孤身走暗巷......」時,雲霄飛車猛的下墜,讓她將《孤勇者》唱出「新高度」,搞笑又可愛的模樣笑翻一眾網友。

更多新聞: 拍攝者不救!男友溜冰「狗爬式」站不住 女友一旁嗨慘:笑完再救你

網友「_pasulang_」平時喜歡紀錄與朋友的有趣戶動,日前他們一行人到位於新竹的遊樂園時,除了拍下朋友學猩猩、划船等逗趣模樣,他的女性友人挑戰高難度歌曲《孤勇者》的影片意外引發關注,只見影片中的女孩在坐遊樂設施時爽眼緊閉,嘴裡唱著「愛你孤身走暗巷......」時,雲霄飛車猛的下墜,讓她將《孤勇者》唱出「新高度」,許多網友聽完「雲霄飛車版」後都笑稱「太洗腦了」、「真的很無畏的歌聲」、「剛戴著耳機,靈魂差點被震出來」、「音域很廣,感覺有海豚音了」、「奕迅哥都唱不到那個key」。

高音上不去?學生妹雲霄飛車唱《孤勇者》 飆「高8度海豚音」笑翻網
網友「_pasulang_」與好友互動有趣,平時喜歡拿起手機隨手紀錄日常。(圖/翻攝「_pasulang_」Instagram)
更多新聞: 真台中人!超狂「東泉拿鐵」製作過程大公開 勇者現場乾杯:不難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