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蛙回歸大自然僅30秒就GG 「遭魚一口吞」他驚呼:這哪是放生是餵食!
中國一名男孩與爸爸到河邊放生飼養一周的青蛙,怎料牠卻在跳進河中沒多久就成為魚的糧食,荒唐場面讓爸爸哭笑不得。(圖/翻攝「細思極恐的趣聞」微博)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飼養昆蟲、動物需要細心、體貼,一旦決定飼養,就不該隨意放生,然而在中國遼寧大連有一位男孩飼養青蛙一周,就因怕牠死掉選擇將其放生,當他與家人到河邊,目送著青蛙自行跳進水裡,怎料恢復自由沒多久的青蛙,竟慘遭河裡的魚一口吞下,成為糧食,荒唐的場面讓男童爸爸大呼:「這哪是放生,是餵食!」

更多新聞: 高音上不去?學生妹雲霄飛車唱《孤勇者》 飆「高8度海豚音」笑翻網


青蛙回歸大自然僅30秒就遭魚一口吞 他大呼:這哪是放生,是餵食!
中國一名男孩飼養青蛙一周後因怕牠死掉,決定將其帶到河邊放生。(圖/翻攝「細思極恐的趣聞」微博)

中國遼寧大連日前一名男孩,與爸爸到河邊放生飼養一周的青蛙,而他決定放生的原因是怕牠死掉,決定讓青蛙回歸大自然,在青蛙跳進河裡後,男孩更可愛的與牠說再見,怎料,就在牠跳離開沒多遠後,一隻突如其來魚迅速將青蛙吞下,獲得僅約30秒的自由便成為糧食,荒唐的場面也讓男童爸爸大呼:「這哪是放生,是餵食!」而影片公開後笑翻網友,紛紛留言,「爸爸帶孩子學了人生第一課:弱肉強食優勝劣汰 適者生存。」、「魚:感謝你的青蛙」、「哈哈,叫個釣魚客來報仇吧」、「拯救了一條快餓死的魚」。

更多新聞: 補教名師宣布「板妹」系列影片告一段落 網嘆:跟數學的緣分到了盡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