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囉!「笑笑羊」雀躍步伐衝回家 萌樣網笑翻:像極了我下班心情
清境農場今年引進和「笑笑羊」同款的瓦萊黑鼻羊,吸引不少大小朋友的目光,日前園區工作人員PO出笑笑羊下班影片,讓網友笑翻。(圖/翻攝「清境農場 Qingjing Farm」Facebook)

影音中心/陳韋如報導

小朋友喜愛的卡通人物「笑笑羊」,有著雪白蓬鬆的羊毛,臉和四肢全黑的羊咩咩,現實中真的有如此可愛的羊,歐洲許多國家都能見到,而位於南投縣的清境農場,雞年也引進來自奧地利,全球最萌的瓦萊黑鼻羊,暑假期間吸引不少大小朋友一早上山,為了一睹笑笑羊可愛的模樣。而場方也在粉專PO出牠們下班返家的影片,雀躍步伐的萌樣,讓網友笑翻:「像極了我下班心情。」

更多新聞: 野生哥吉拉出沒!她見天花板掉出「人手」嚇壞 真相曝光笑:以為是命案

下班囉!「笑笑羊」雀躍步伐衝回家 萌樣網笑翻:像極了我下班心情
小羊們下班回家,神情十分雀躍,步伐輕快,讓網友笑說跑得比誰都快。(圖/翻攝「清境農場 Qingjing Farm」Facebook)
為了羊隻的健康,會定時讓羊咩咩回家休息,小羊剛開始還乖巧的列隊,整齊的行動,但越靠近羊舍,他們下班的心情越雀躍,步伐逐漸輕快起來,最後衝刺時,一旁側錄的工作人員都快跟不上,讓網友笑翻「羊咩咩下班跑得比誰都快」、「像極了我下班的心情,雀躍的小腳步」、「快樂星期五」,場方又加碼PO出小羊的上班路,羊群頭犁犁一步一步往前走,頭上彷彿有烏雲一般慘淡,就像周一準備上班的社畜一樣,垂頭喪氣,隊伍後方有一隻落單小羊,牧羊犬看到馬上衝上前,要小羊們上班別遲到,可愛又逗趣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

更多新聞: 高音上不去?學生妹雲霄飛車唱《孤勇者》 飆「高8度海豚音」笑翻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