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大笑話!台灣表妹罵裴洛西「姓佩的」 八炯諷:念錯姓你才下地獄
YouTuber八炯批對於台灣表妹搞不清楚裴洛西的姓氏,感到相當可笑,怒罵台灣表妹「你才下地獄」。(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影音中心/黃奕瑄報導

日前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讓小粉紅們玻璃心碎,失控在網路上怒喊「武統台灣」,以舔共出名的台灣表妹,也跳出來罵「姓佩的下地獄」。而經常拍片揶揄小粉紅的YouTuber八炯,也透過「攝徒日記Fun TV」頻道嘲諷:「是佩佩豬?罵人還說錯名,你才下地獄!」。影片一推出,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笑到美叮美噹」、「每句話都一針見血」、「要我們拭目以待,結果是笑到淚目」。

更多新聞: 台灣妹在法國工作被欺負!她怒反擊主管歧視言論 網讚:好勇敢的女生


裴洛西姓佩?台灣表妹大罵「姓佩的」 他笑回:念錯姓你才下地獄
八炯火力全開,嘲諷中國網友「只會嘴上喊武統」,卻毫無實際作為。(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裴洛西訪台讓小粉紅們玻璃心碎,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反覆威脅「中共會採取強力反制措施」,要大家拭目以待,對此,八炯表示,中共只會空口說白話,一直到裴洛西離台,只有在廈門「作秀」,絲毫沒有其他行動。而小粉紅們也十分有才,立刻轉風向替自己國家找藉口,讓八炯忍不住酸:「是不是智商有問題?」對於台灣表妹崩潰拍片,八炯全程皺眉觀看,直回「你才下地獄」對於她罵裴洛西一事感到不可理喻。許多網友表示「看完影片後直接笑到不行」、「八炯的嘲諷讓我笑到肚子好痛」,也有些其他國家的人留言「不是台灣人可是也很感動」、「台灣人很幸福,擁有自己的家園」。



更多新聞: 小粉紅氣噗噗!中共惱羞「圍台軍演」 時評家曝中共開戰悽慘下場